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系性能城市SUV比拼 新欧蓝德PK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37  网上车市

     

    无论在城市游走还是野外运动,SUV都极其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强烈个性的心态,时尚而特立独行,强悍而不失温柔。三菱全新一代的欧蓝德就是一款注重性能和时尚的SUV车型,该车型将于10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三菱汽车经销商已经全面开始全新欧蓝德的预定工作。在日本本土三菱汽车和斯巴鲁都是以运动著称汽车品牌,斯巴鲁旗下的森林人同样也是一款注重性能的SUV车型。那么新欧蓝德和森林人这两款车型到底究竟谁的市场竞争力更强一些呢?为了能让消费者提前清楚地了解新欧蓝德,下面我们将通过新欧蓝德和森林人参数的全方位对比,来告诉您这款车的特点和优势。

    一、整车尺寸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菱新欧蓝德完全超越了斯巴鲁森林人,尤其是轴距,新欧蓝德达到了2670mm,长出了森林人55mm。这就表明新欧蓝德的车内腿部空间要比森林人宽敞。同时1735mm的车高也保障了新欧蓝德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越野性能都比较突出,最小离地间隙都达到了210mm以上。5.3m的转弯半径又保障了它们的道路通过性能。新欧蓝德和森林人的油箱都达到了60升左右,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二、动力性能对比

    三菱新欧蓝德和斯巴鲁森林人的排量都属于一个级别,发动机形式都是直列四缸。两款车型的动力输出也相差无几,最高车速分别为190Km/h和 182Km/h。在变速器方面,三菱新欧蓝德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保持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达到了降低油耗的目的。同时驾驶者又可以充分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而森林人这方面就比较落后了,只配备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三、外形设计及内饰风格

      

    三菱新一代欧蓝德除了采用了蓝瑟EVO车型典型的隔栅及双氙气前车灯的造型外,除此之外欧蓝德原型车还采用了具有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诸如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侧后视镜、防护板、引擎罩以及新型后保险杠和侧梁。欧蓝德EX的内饰配色以比较保守的上深下浅的搭配为主,个别车型也有全黑色内饰的,但编辑认为放弃更加动感的黑色内饰选择更多的浅色可能更适合这款车的定位,既然以家用为主,又不是什么特别需要注重性能的车型,浅色多一些应该让驾驶乘坐的环境更舒服一些。

    斯巴鲁森林人完全顺从于最主流的时尚设计,高档内饰和那些顶级车型才有的配置决不会让您有任何抱怨。新款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不仅如此在导航系统上还将会把车辆的情况加以报告,让您对车辆的情况了如指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