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两款15万左右新款SUV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8:13  che168

    陆风X8和华泰圣达菲C9都是9月全新上市的车型,他们都出自自主品牌,同样定位为城市SUV,价格也比较接近,主力车型都在10-15万元区间,两车相比各有什么优势,哪款车的性价比更高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陆风X8是在9月17日上市的,首批公布价格的车型有两款,分别是11.98万元的2.4升汽油两驱豪华型和12.98万元的2.5升柴油两驱豪华型。华泰圣达菲C9是在9月18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的,三款车型搭载的都是汽油动力,其中1.8T两驱舒适版的价格为13.18万元,1.8T两驱豪华版的价格为13.98万元,2.7升四驱商务版的价格为21.98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陆风X8
2.5升柴油豪华型
手动 两驱
12.98
2.4升汽油豪华型
手动 两驱
11.98
华泰圣达菲C9
1.8T汽油舒适型
手动 两驱
13.18
1.8T汽油豪华型
手动 两驱
13.98
2.7升汽油商务型
自动 四驱
21.98

   动力对比

    陆风X8有2.4升汽油和2.5升柴油两种动力配备,圣达菲C9则是1.8T汽油和2.7升汽油两种动力组合,其中有直接竞争关系的是X8 的2.4升汽油版对比圣达菲C9的1.8T车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达菲1.8T发动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X8 2.4升4G69发动机

    陆风X8的2.4升汽油版搭载的是三菱4G69 MIVEC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使发动机在高速阶段的进气效率大幅提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18千瓦,在4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210牛米,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是这款发动机的主要特点。圣达菲C9搭载的1.8T汽油发动机,是自主品牌中唯一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的SUV车型。这台1.8T发动机采用了高效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距为215牛米,动力水平甚至超过了陆风X8的2.4升汽油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达菲C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