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雅绅特仅售5.98万 详解新老款配置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8:47  网上车市

  雅绅特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面向家庭的小排量车型,上市初期凭借着圆润可爱的外形获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旗下产品的竞争力,北京现代将推出雅绅特简配版车型,售价为5.98万元。那么这款车与老款车型在哪些方面又区别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售价方面,5.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要比老款雅绅特入门级车型减少了1.2万元。不过雅绅特简配版车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将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减掉,而原车型的四轮碟刹也换成了前盘后鼓式刹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雅绅特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其中1.4手动标准版指导价为7.18万,优惠后为6.58万,自动档指导价8.38万,优惠后售7.78万。导航版车型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增加1000元,目前4S店内有银色等现车可供消费者选购。

  雅绅特车长4.31米,宽1.695米,高1.48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室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1千瓦。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1.4排量的雅绅特搭载最新开发的α二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自动挡搭载4速变速箱,手动挡为5速变速箱。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24NM/4700rpm,动力不错。不过1160的整备质量给发动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实际驾驶中动力不是很充沛,自动挡90公里等速油耗5.8升,略高。速度超过80公里,车内噪音比较大。雅绅特前排空间充裕,后排空间比前排小,后备箱空间为390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