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热点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7:56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热点车型导购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从2007年底推向市场,就伴随着007电影的光环。但是这并不是让蒙迪欧致胜在销售方面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充满动感、力量的车身设计是征服大部分购车者最重要的原因,确实,在蒙迪欧致胜之前,恐怕很少有中级车外型如此年轻,充满无法抗拒的活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致胜的车主都是年轻人的关键所在。经过某些调查反馈,选择蒙迪欧致胜的车主,大部分都是一见钟情。

  但仅仅从外表来评判致胜并不够全面,其实在操控方面、空间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是这款车最值得称道的卖点。致胜2850mm的轴距使其在同级别车中位于前列,而这一参数对于中级车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致胜的动感并非徒有其表,而是将运动元素深深的植入车辆的设计当中。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独立式结构以及偏向运动化的调校,使其在过弯,高速稳定性方面并不逊于紧凑型的运动轿车,不到37米的100公里/小时-0制动距离更是高出不少同级车的表现。

  尽管2.3升排量的动力不算强劲,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并不能说令人满意,但是外观设计、优秀的操控,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仍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特别是在经历了一次官方调价之后,使致胜的价格优势更为突出。目前致胜共有六款配置,售价从16.98万元到22.98万元。

  在六款车型中,其中仅有一款搭载2.0升发动机,并且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的蒙迪欧-致胜2.0L手动舒适型,售价为16.98万元。跌入17万元以下,可以说基本上已经探到了中级车型的底线。但是由于2.0升发动机的动力对于致胜有些颇沉的车身有些力不从心,而5速手挡不太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中级车的要求,尽管价格很有竞争力,但是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大。而这款车型存在的意义更多是拉低了蒙迪欧致胜的门槛。

  蒙迪欧致胜的主力车型主要是搭载2.3升发动机的5款车型上。分别是,

  蒙迪欧-致胜2.3L至尊型为22.68万元,

  蒙迪欧-致胜2.3L自动豪华运动型导航版为22.98万元,

  蒙迪欧-致胜2.3L自动豪华运动型22.38万元,

  蒙迪欧-致胜2.3L自动豪华型为19.98万元,

  蒙迪欧-致胜2.3L自动时尚型为17.98万元。

    豪华运动版可做标杆

  作为突出运动质感和操控水平的致胜,豪华运动型的配置可以满足从中级车的装备到驾驶的运动感受的全部条件。包括外部的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灯,体现运动特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翼,红色的“S”铭牌,内部包裹感极其出色的运动座椅,安全配置上的ESP、EBA,都能由内而外的提供相当出色的驾驶控制感受。而这款配置也成为致胜车型中的一个标杆。

  以这款车型为准,向上增加了智能导航系统的则是豪华运动型导航版车型,售价高出豪华运动版6000元。而向下减少了包覆式运动座椅,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尾翼的至尊版则比豪华运动版便宜了3000元。从此来看,为了省下3000元,而舍弃包覆式运动座椅实在有些可惜。是否愿意为原车配备的导航系统多付出6000元就没那么重要了。当然选择导航车车型,为后边的地图维护省去了不少麻烦。

2.3升车型

2.3升三款主力车型排布

 

  另外两款车型,时尚型与豪华型相对来说就,运动气息有所减弱,而针对的消费者也更加具体。前者在高端配置上只含有智能倒车雷达,外形多处镀铬装饰,而后者豪华型则包括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Ford Power"动力启动按钮、仪表盘彩色液晶屏综合信息显示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前排分段可调加热座椅、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第二排B柱空调出风口、带7"触摸屏DVD音响系统等等诸多享受和舒适配置,两款车因此相差2万元,但配置的数量来看,这2万元的支出还是相当超值的。无论是家用享受,还是商务的体面,豪华型更胜一筹。

  通过对这几款车型配置来看,强调驾驶感受的消费者,选择豪华运动型就可以满足这样的要求,另外的导航版自然是锦上添花。而如果只是作为家用或商务用途,豪华型就是称职之选,关键19.98万元的价格在中级车阵营中的竞争力着实不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