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30多万搞定 大空间不贵11款MPV及旅行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8:45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对十一长假的来临,网上车市网站根据消费者出行的各种需要分别推荐了SUV车型,微型车以及两厢家轿;今天同样为准备举家同行的消费者们准备了11款适合出游的旅行车,售价在8万~38万之间,每款都拥有独特的个性,不论在空间上还是动力操控方面相信肯定有一款符合您的需要,让您和您的家人共享长假旅游的乐趣与风光

   嘉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城嘉誉,初看时总令人感觉外观较为棱角分明,似乎有一种硬棒棒的风格。前脸及大灯都沿袭着全车的设计理念,边角分明。但是细看可以发现,在门边及较为突出的车体部分,嘉誉的做工还是相当圆滑的,对乘员及车外人员都是一种保护。通过几天的试驾,对其的印象以及感受有了改变,不再认为圆润的外形才是的标志,反而觉得富有个性才是嘉誉想要突出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的出行需要舒适的感受,载人及载物则需要充沛的动力,2.0L的引擎就是这一切的来源。嘉誉的引擎虽然在机舱的内部显得较为单薄,但绝对不可小视它的实力。经过长城方面的合理调教,它在运行时的较低噪音可令行车的整体舒适度得到提升;而动力方面在满载并开启空调时也未见明显的动力缺失感。强劲的引擎也令本车略小的水箱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实际测试中水温在怠速时有过阶段性高温,若能更好的解决散热的问题相信长城嘉誉将会有更好的操作状态。

  江淮 瑞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淮-瑞风基本保持了现代H1的整体风格,局部设计经过优化,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瑞风同时拥有典型的商用MPV身材,接近2米的车身高度让车内成员头部空间十分宽裕,超过3米的轴距可让车内轻松容纳三排座椅。整车长度超过5米,宽度超过1.8米,属于大型MPV尺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风的座椅均为绒布面料,手感柔软。驾驶员座椅为4向调节。靠背角度调节为拉杆式,调节方便。驾驶员座椅带腰部支撑,右侧设计有小扶手。第二排为四向可调节式独立座椅,并可以180旋转。最大1100mm的腿部空间让长途旅行不容易疲劳。座垫的角度合理,能给腿部良好的支撑。第三排的乘座空间并不像一般设计有第三排座椅的车型那样局促,如果将第二排座椅移动至最前部,可以获得最大1100mm的腿部空间。

  三 威麟 V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麟V5是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D车共计7款车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东方之子Cross相比,威麟V5最大的变化是推出柴油版车型,新车型将会搭载1.9L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时即可以爆发出来。

  马自达 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马自达5装配了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 间的动力表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自达5独特的“6+1”空间布局是其最大卖点,这里的“6”当然是指三排共6个独立座椅,可供6个成年人舒适乘坐;而所增加的数字1,当然不仅仅是多出一个折叠的座椅那么简单,它可以在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车,也可以收起座椅变成中央通道,还可以当作中央扶手和杯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