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最高差价2万元 比亚迪G3四款车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39  网上车市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于10月26日全国同步上市,定价为7.69万元—10.99万。据悉,G3将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车型的排头兵,G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始向端化的发展迈进。那么您是否已经看准了一款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型呢?通过对以下G3的四款车型配置差异的解析,您也许会找到正确答案。

  从上面的价格差异对比来看,低配置的1.5L车型两款车差价仅3000元,而尊雅型和豪雅型差价达1万元,而对于最高配置的1.8L CVT车型与1.5L尊雅型差价为2万元,那到底它们的配置有着怎样的区别呢,下面我们就从动力、安全和舒适配置上来看看四款车的差异。

  首先在动力上,比亚迪G3手动车型搭载的473QB自主研发发动机,同时也可选择应用广泛、结构简单可靠的三菱4G15S发动机。而CVT车型则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器。

  在安全配置上,7.69万的舒雅型没有配置安全气囊,不过配备了发动机防盗,而比它贵3000元的豪雅型则配置了双安全气囊及倒车雷达,对于最高配置的豪雅型和祺雅型安全装备一样,都配置前双气囊、侧气囊及气帘、倒车雷达等,同时四款车标配ABS、EBD。

  而在舒适配置上,比亚迪G3四款车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系统,还是比较高档的配置,而对于舒雅型和豪雅型的差异,首先是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CD音响等,祺雅型与尊雅型的差别主要是电动天窗、DVD多媒体系统以及GPS导航系统。

  从上面的详细对比可以看出,差价3000元的两款车配置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等,而差价2万元的祺雅型与尊雅型主要是动力差别及多媒体系统的差异,那到底您中意哪款车,还需要您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