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欧风渐盛 三款不同风格欧系中高级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30  新浪汽车

   欧系车一直以扎实的操控、强劲的动力以及较高的品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偏爱。随着新领驭、新君威、昊锐、雪铁龙C5等车型的陆续登场,中高级车市场再次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欧系旋风。纵览今年上市的欧系中高级车型不难发现,他们大多在操控、动力、品质等方面都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不过每个车型在设计、配置以及定位等方面也存在诸多不同。下面笔者将选取三款具有欧系血统,又在不同细分市场有着出色表现的中高级车,与大家一起分享。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价格:17.99万-27.13万

  动力:1.8TSI、2.0TSI

  特点:优雅大气、配置丰富、公私兼顾

  出自大众全球领先的PQ46平台的昊锐,不仅继承了德系车在技术技术、品质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在空间、造型、内饰等日系车传统优势领域也有所突破,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公私兼顾车型。外部设计上,昊锐整体造型优雅大气, 4838mm的车长和2761mm的轴距不仅让整体车身更加修长,也使其内乘空间非常宽敞。内在技术上,TSI增压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等都有所装备,不仅如此,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太阳能天窗、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多用于C级车的高端配置也有所体现。

  除此之外,更多人性化的设计、配置,让昊锐这款车在满足公商务用车的同时,在家庭轿车市场也有相当的受众。如转向柱长度角度可调、带阻尼手套箱带冷藏功能、中央扶手高度可调、四门迎宾踏板等等人性化设计给购车的消费者更多贴心感受,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在日常使用时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厢盖,便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厢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价格:17.99万-25.99万

  动力:1.6T 2.0L、2.4L 、2.0T

  特点:时尚动感、精准操控、私人座驾

  新君威悬挂的是美国通用别克LOGO,不过却是源自欧洲经典车型欧宝Insignia,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设计和开发,因而可以说是一款具有欧系血统的中高级车。外部造型上,新君威新锐动感,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具有强烈的轿跑风格。车内设计方面,采取内舱360度环抱一体式造型,尽显科技动感与高档质感。内在技术方面,除了装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具有增压技术的1.6T、2.0T发动机也陆续装备。与此同时,由于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辅以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系统和高刚性前、后副车架,使得底盘非常扎实、操控精准。因新锐动感的设计、精准的操控、领先的科技、时尚潮流配备,新君威成为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新风尚。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价格:16.98万-30.38万

  动力:1.8T、2.0L、2.8L

  特点:大气稳重、成熟经典、传统公商务

  作为一款经典的中高级车,PASSAT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有36年的历史。新领驭正式基于这样一款经典产品,由PASSAT B5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改进而来。外部造型上,新领驭延续PASSAT品牌豪华大气之风,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凸显出经典成熟的特性。内饰方面,做工更加的精致考究、质感强烈。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布局合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布局更加紧凑、优雅,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内在技术方面,作为一款经典的德系车,新领驭尽管技术方面与迈腾 、昊锐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激光焊接、1.8T涡轮增压发动机、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还是让我们领略到德系车的内功。正式基于这样的产品特点,新领驭在传统公商务车市场依然可以大有可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