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起亚个性小车 SOUL对比POLO\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31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您是否想过购买一台灵巧的小型家用轿车呢?在众多的车型中哪一款车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日系、还是德系?如果您也有过这样的疑惑不妨通过我们的对比,去了解一下在时下流行的3款小型轿车中,究竟谁更适合您的需求。目前天语和Cross Polo已经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在10万元和11万元左右,而1.6升的SOUL尚未公布价格,不过通过下面的对比,我们应该多少能够对其价位有所了解了。

  基本参数及外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3款车型的轴距方面SOUL最为占优达到了2.55米,其中大众A0级车型Cross Polo略短仅为2.46米,不过细微的尺寸差别在实际中并不会太多的直接影响到车内空间。而在整车的尺寸方面天语SX4 4.1米以上的长度要明显优于其它2款车型,较长的车身也为后排行李空间带来了很好的表现。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右前45度

  上述三款车型中SOUL最大排量可以提供至2.0升的级别,这样的排量对于大部分A级轿车例如起亚福瑞迪、大众速腾来说也算是较大的匹配了,因此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对其的定位应该不会太低。天语SX4能够提供1.6和1.8两款引擎,Cross Polo仅能够提供一款1.6升引擎。变速器方面两款日系品牌车型都是5MT或4AT的选择,但德系的经典A0级车型则提供了6挡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技术上更为先进一些。

  安全装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东风悦达起亚 Soul局部

  大众(上汽) Cross Polo 后排向前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对于这一级别的家用车来说,安全性能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这方面我们列举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些配置进行对比。通过对比可以发现,POLO Sporty的主动安全电子设备会更多一些。但是被动安全方面三款车型在高配置款式中都可以提供侧面的安全气囊,这也算是一项较为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了。

  舒适性和娱乐设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大众(上汽) Cross Polo 左45   东风悦达起亚 Soul局部

  3款车型的驾驶席座椅都可以进行高低/前后/角度的调节,更加方便家庭中的每一位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坐姿。同时3款车型都可以选配电动天窗(根据不同款式)。在娱乐性方面,3款车型中比较独特的设计是SOUL前排喇叭随音乐节奏而变幻颜色的功能。

  起亚SOUL属于一款大A0级轿车,相比一般的A0级车型尺寸略大但又略低于一般意义上的A级轿车。虽然正式公布价格的日子还要等到12月8日,但是通过上述两款相同竞争区间的车型,我们大致能够了解到这款SOUL的入门级车型很有可能在10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