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最高差价2.1万元 蓝瑟翼神全系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8:23  网上车市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11月12日,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震撼上市,10.98万元~16.98万元的售价点燃中级车市场岁末狂欢。其中,1.8L时尚版共四款,分别为睿智型MT售10.98万,舒适型MT售11.68万,舒适型CVT 售12.98万,豪华型CVT 售14.78万;2.0L运动版共两款,分别为豪华型MT售14.88万,旗舰型CVT售16.98万。那么您是否已经看准了一款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型呢?通过对以下蓝瑟翼神的六款车型配置差异的解析,您也许会找到正确答案。

  从上面的价格差异对比来看,低配置的1.8L 手动车型两款车差价为7000元,而CVT自动挡舒适型的差价1.3万元,而对于最配置的2.0L豪华型与旗舰型差价为2.1万元,那到底它们的配置有着怎样的区别呢,下面我们就从安全和舒适配置上来看看四款车的差异。

  在安全配置上,蓝瑟翼神6款车都配置了ABS+EBD、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前后三点安全带、电子防盗等装备,应该说在安全配置是比较齐全的,售价最低的睿智型也同样没有在安全方面减配,而对于最高配的2.0L CVT 旗舰型,则又配置了ASC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等。

  而在舒适配置方面,蓝瑟翼神最低配置的睿智型配置了电动外后视镜、手动6向座椅、中控门锁、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而比较特别的蓝瑟翼神全系配置了自动空调,最高配置的旗舰型则配置了雨量传感器、电动天窗、免钥匙进入、真皮座椅、6碟CD等豪华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