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一代夏利N5质量评测 外观内饰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46  网上车市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作为天津一汽夏利的全新换代车型,新款夏利N5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有了很多改进,使这款经典产品展现出崭新的一面。而新夏利N5同样定位于经济型家用轿车,除了拥有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以外,质量也需有同步提高。接下来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新夏利N5这款车,在做工水平方面有何表现。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天津一汽新夏利N5的外形与老款夏利车型相比有了很多变化,新款夏利N5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并且新车更换为天津一汽的车标。另外,前大灯采用更加大气的设计,而且还采用了LED灯造型,增添几分时尚气息。新夏利N5前大灯与车身的接缝稍有不均,但对于一款经济型小车来说,还算可以接受。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新夏利N5的尾部设计的非常大气,主要是尾部微微上翘的设计,与东南V3菱悦有几分相似,这一设计能起到扰流的作用,而且看上去更具动感。后尾灯的设计同样非常漂亮,与老款夏利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新夏利N5的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天津一汽新夏利N5前风挡采用传统的有骨式雨刷,刮水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理想。但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新款夏利N5采用的六幅铝合金轮毂,比老款车型的设计更加时尚,轮胎则为锦湖出品的175/65R14高品质轮胎。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天津一汽新夏利N5尾门开启角度很大,可以放下很多大件物品,而且尾门开启轻巧,外部则需要用钥匙开启。后备箱盖采用机械式支撑,开启时支撑度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