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有钱买不到 5款紧俏小排量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8:46  新浪河南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井喷是许多人都始料未及的,其中政府推出的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无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现在已经到了11月份,距离小排量优惠政策的最后期限也仅剩下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许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够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买一部小排量汽车,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即便您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自己中意的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哪些车这样“牛”。

  长安铃木新奥拓 

  厂商指导价:4.49-5.89万元

  等待时间:自动挡车型需等2个月左右,手动挡车型年底左右可提车

  编辑推荐替代车型:奇瑞QQ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合资车身份,还有老款奥拓留下来的良好口碑,使得新奥拓未上市车先红。动力上新奥拓搭载了一台新的1.0L排量铃木K10B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动力性能和油耗水平都不错,而偏重低转速下扭矩爆发的发动机更是非常适合在城市中使用,根据第一批新奥拓车主反应,新奥拓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在4.7-6升之间。而自动变速器则是新奥拓强于国产同档次车的一大重点,新奥拓匹配了一台真正的4速自动变速器,这在国产同级车还在使用手动变速器或者AMT变速器的同时,就显得尤为突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奥拓由于受到产能的限制现车很少,目前能拿到车的顾客基本都是第一批预定的消费者。现在预订,新奥拓手动挡车型最快年底之前可以提到现车,而自动挡车型需要等待的时间要更长,4S店给出的保守估计为2个月左右,12月月底之前拿到车的可能性不大。另外现在新奥拓主要供应四川和北京市场,由于厂家实行了区域保护政策,所以北京市场上销售的新奥拓只能在北京使用,这基本拒绝想异地购车的客户。

  编辑推荐替代车型:奇瑞QQ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产奇瑞QQ其实也不错,与新奥拓处于同于档次,排量小、使用起来同样省油,更重要的是QQ的售价要比新奥拓便宜很多,新奥拓最高5.89万元的售价已经接近A00级车的上限,而用这样的价格去买一部A00级车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不划算。相比较而言QQ的最高配车型售价只有5.08万元,比新奥拓便宜了8000多元,却多了手动天窗、液晶仪表、倒车雷达等豪华配置,而最便宜的低配车型售价仅为3.08万元,性价比很高,并且QQ的极大保有量也使得它在日后的维修保养方面都要比新奥拓更有优势。QQ的不足之处是在于其发动机性能不如新奥拓,整体动力性稍差,另外AMT自动变速器实际是从手动变速器衍变而来的一种变速器,在自动挡车型方面不如新奥拓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