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坐满五人 7款主流小型车后排空间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43  新浪河南

  小型车一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分类,这不但是因为这类车大多体积小巧灵活、造型或运动时尚或可爱俏皮,还有部分原因是这些车的售价相对较低,经济实力不太充裕的年轻消费者也可以负担的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过有一个问题是,小型车通常体积不大,导致内部空间相对局促。而年轻人少不了周末假日和朋友们外出郊游或是平日晚上聚会吃饭,而送顺道的同事回家也是经常遇到的情况,所以也不能说买小型车的用户就不考虑空间大小了。因此本文就挑选出7款主流小型车,让同一位编辑分别体验它们后排两边和中间的座椅空间,比较一下谁更宽敞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文主要比较7款小型车的三个方面:后排两边的正常座位及中间座位的纵向和垂直乘坐空间,以及后排地板的平整及舒适性。考虑到小型车内部宽度都比较有限,横向空间表现应该相差不多,因此后排满员的横向空间大小我们没有比较,而这7款车型中间座椅均只配备两点式安全带且没有头枕,下文对此将不再赘述。此外我们在体验后排空间前,都将前排座椅按标准驾姿进行了调节。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olo劲情

  Polo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小而坚强,每次提到这款车时,总能看到高品质、精做工、上档次这些形容词,但有关其内部乘坐空间的评价似乎都不太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但通过我们身高1.8米的编辑亲身体验,发现Polo劲情的后排空间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糟。正常坐在后排两边座位时,腿部空间完全够用,不过仅一指的头部空间压抑感比较强烈,如果想有所改善只能放低坐姿,用腿部空间换取头部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坐到中间座位时,体验者的乘坐空间没有太多改变,只是腿部空间缩水了一点。不过Polo后排地板上的凸起对中间乘客的脚部舒适性确有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