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各有千秋 五款12月底值得购买的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8:16  中国汽车网

    现临岁末,各商家为了能够完成本年的销售任务,为了明年新的任务争取能更好更快的收拢资金,都纷纷积极的高举降价、新款、营销大旗,而家用A级车更是竞争最白热化的一片市场。年底好车争艳,下面笔者就为消费者介绍五款物美价廉值得购买的A级车。

  2010款荣威550

  推荐理由:数字化成杀手锏+堪比日系的燃油经济性

  推荐度:★★★★★

2010款荣威550
2010款荣威550

  10月中旬上市的2010款荣威550年度产品,与老款相比,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五大方面做了前面升级,总计增添近30项的提升内容。2010款荣威550增添了炫蓝车身颜色,提升了新鲜感,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进步不小。

  最新的2010款荣威550延续了荣威550数字化高科技路线。2010款荣威550采用数字化的LCD显示屏以及汉化行车电脑,并配有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在信息显示方面远超同级车型。2010款荣威550还将实现自定义开机画面,通过USB接口可进行图片浏览、AUX-IN+SD卡的全方位音频接口、车载WINAMP软件、数字TPMS等,使得新车型成为现代数码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低配车型的液晶显示器对字体、配色等进行优化,以提升显示效果。同时,蓝牙通话音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采用全新的德国英飞凌蓝牙模块,提升数字降噪质量。SCS-Ⅱ九位一体安全系统,紧跟安全技术最新趋势,让车主无忧享受驾控乐趣。新增加的双区恒温空调和车载冰箱,对乘客照顾更周全,越级配置,也全面照顾了中高端A级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2010款荣威550在燃油经济性上同样表现突出,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低油耗高动力的特点明显,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厂家给出的90公里的等速油耗为6.0L/100KM,这在数值上甚至领先部分日系车型。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