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买车先别急 更合适明年够买的车型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9:50  爱卡汽车网

  09年可以说是中国汽车行业最为重要的一年,金融危机并没有让汽车的销量产生丝毫的影响,反之利好的购置税政策则带动了汽车销量再上一个台阶。眼看09年就要过去,大部分厂家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目前处于各种原因市场上一些车型此时并不适合购买。在这其中有优惠幅度的减少,也有现车少等因素,但是我们选择的车型不会长时间的处于这种情况,所以我们认为这些车型在09年年初购买比较合适。如下车型可能不够全面但比较具有代表性。

          买车先别急 更合适明年够买的车型分析

    2010款车型仍有较大的降价空间

  与彻底的换代不同,2010款的新车型只是在配置或者外观的细节之处做了调整,但是新车型的优惠幅度却不及老款车型,我们认为这类车型仍有较大的降价空间,优惠幅度短时间就会追平或者超越之前的优惠幅度。

  2010款悦动

  目前市场上2010款悦动全系优惠6000元,与之前的老款悦动曾经8000~9000元的优惠幅度还有这不小的差距。悦动今年全年的销量一直保持在单月2万台左右,早已超额完成任务,所以近期优惠幅度不会出现很大的变化,不过2010款悦动的价格也不会一直坚挺,2010年要追上曾经的优惠幅度相信不会有太长时间。

买车先别急 更合适明年够买的车型分析

  2010款悦动最主要的变化是更换了新款的发动机,新的现代1.6L γ(Gamma)的全铝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与08款的悦动相比都有所提高(最大功率为82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其实这一款发动机对我们来说也并不陌生,在现代i30福瑞迪上已经得到了检验,此外1.6L γ全铝发动机采用了正时链条,这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处。

买车先别急 更合适明年够买的车型分析

  另外一处变化就是2010款悦动将原先的温度高低指示灯换成了更加直观的水温表,原先的油量显示表位置和大小进行了从新调整,其余的都没有发生改变,这也是内饰部分进行的唯一调整。

  2010款标致307

  目前市场上2010款307的优惠幅度为现金5000元,2010款307虽然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是之前预想的ESP仍然没有标配于全系车型确实比较遗憾。老款307的最高优惠幅度为现金1.2万元,而在停产的最后时期也有着8000元的优惠,随着库存数量的增多,2010款307仍将会有较大的降价空间。

  新款307的外形仍将延续标致家族的经典外观,只是个别细节处略有改动,前脸的最大改变就在于同色的保险杠设计。 车侧的防擦条和门把手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原来只在尊享版和逸致版上装备的16寸铝合金轮辋,也开始在新款上应用到2.0L排量的所有车型当中,三厢版尾部的天线改成隐藏式。

  中控台的布局有较大调整,按键有所减少,比老款更加简洁,新增了显示屏。但是6碟CD被单碟取代。另外还加入了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与USB外接输入,通过手机与车载蓝牙的匹配连接,可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命令识别、语音标签以及手机音频播放的功能。在入门级的舒适版上还增加了倒车雷达,2.0L升级成16寸轮毂,顶级的运动版则几乎没有变化。豪华版虽然加入了前座侧气囊、侧气帘、智能雨刮器等配置,但也通过真皮座椅选装包的形式减少了部分高端配置,牺牲舒适性配置换得了更多安全配置。

    2010款奔驰C级

  近日重新复产后的奔驰C级车型已经在店内正式销售,新车被重新命名,原来的C230更名为C260、C280更名为C300。目前市场上2010款奔驰C级车型可优惠现金1万元,新奔驰C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升级。之前国产C级轿车的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不出意外经过简单的过度2010款奔驰C级会很快达到这一优惠幅度。

  复产后的奔驰C级将内饰仪表盘进行了调整,升级为全新的炮筒式仪表盘,并且在腰部支撑上由原来的手动调节改为电动调节。

    买车先别急 更合适明年够买的车型分析(2) 现车少处于加价状态

    买车先别急 更合适明年够买的车型分析(3)现车少、优惠不多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