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最省油?20万元内经济实用型家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32  新华网

  1月1日起,不但在购车时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车身上粘贴的油耗标识,还可以登录工信部网站查询近6000个车型的油耗数据。该消息一出,引发了车主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毕竟在油价不断上升的时代,油耗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需要权衡的重要因素。省油就相当于省钱,对于汽车这样的消耗品来说,如果能从用油上节省,是多么惬意的事情。下面小编为广大网友精心收罗了20万元以内各级别的经济实用家轿。

·数据来源:工信部网站
·数据来源:工信部网站

  10元以内

  对于那些亟需代步车型的人,A0级小车是恰当的选择,5-10万元我认为是代步车的合理价格区间,价格低了必要的配置没有,安全无保障,高了的就有点预算超支,投入过大。

比亚迪FO
比亚迪FO

   一、比亚迪FO

  价格区间:3.69-5.39万元

  优惠幅度:4000元

  综合工况(L/100km):5.2

  作为一名小车界的后起之秀,比亚迪F0外型时尚靓丽、小巧灵活,与广告中的热带鱼的形象十分贴切,受到部分消费者的钟爱。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三缸铝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0Kw,最大扭矩为90N·m,数据比较可观,达到了国内一些1.1L四缸发动机的水平。870kg的整备质量使得F0的油耗极低,仅为5.2升。所以单从油耗方面考虑,F0的确是一款不错的省油小车。

新奥拓
新奥拓

    二、新奥拓

  价格区间:4.49-5.89万元

  优惠幅度:无

  综合工况(L/100km)6.2

  被市场期盼已久的新奥拓,一经上市便惊艳四座,圆圆的前大灯让它看起来是那么可爱,比例拓宽的进气格栅也是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提高的前脸弧度也让人忘记了上一代过于棱角的外观,侧面高高上扬的线条和动感的轮毂同样精彩。而至于圆滑的车顶和漂亮的尾灯都在证明,它是为美丽而重生。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原装进口的日本铃木1.0升全铝制引擎。采用了先进的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其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为92N·m,动力表现非常合人心意。油耗方面,新奥拓表现也十分不俗,综合工况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2L。如果不考虑价格因素的话,新奥拓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