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注重外形和颜色 五款适合女性驾驶SUV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9:32  新浪河南

  随着女性车主越来越多,使得SUV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女性对于SUV的消费理念与男性有着根本的不同。大部分选购SUV的女性车主会以外观和颜色为主,所以,女性喜欢的SUV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漂亮或者可爱。

  对于许多女性驾驶者来说,驾驶一款SUV车型对他们更有安全感。但这款SUV不一定要特别大,但一定要显得高大或者可爱。凤凰网汽车选出五款女性或许会喜欢的SUV车型推荐给欲购SUV的女性车主们。

  铃木吉姆尼

  相对新上市的哈弗M1来说,铃木吉姆尼对女性的吸引力就大得多了。而它也是我认为最适合女性朋友的SUV车型,它就像是专门为有个性的女性朋友而制造。

小巧可爱的外形
小巧可爱的外形

  这款车的外形,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它-仪态万千。看样子铃木在开发小型车方面的确有它独到的地方。它的车身尺寸与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1差不了多少,小巧玲珑的身子,四四方方的造型却又不显粗犷,方形的大灯与前进气格栅似乎想表现它有野性,却又因为它的精致让它恰到好处。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车顶上的旅行架和它身上背着的备胎,也的确显现出它的越野气息。

  与哈弗M1不同,吉姆尼却是的的确确有不错的越野性能。它采用的是越野车的非承载式底盘结构,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的前后悬挂。这些都完完全全像是一款越野车所为。当然,它的只能提供62.5KW最大功率的1.3L发动机却影响了这一切的发挥。

  另外它的配置也是极尽实用,不见高配置,这也会影响一部分女性朋友对它的选择。但更注重外表,向来都像是女人的天性,这部车的吸引力,始终是它的独特外形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对于讲求个性的女性,还是有极大的诱惑。

  应该说,吉姆尼还是有一定的定位错误,再怎么说它这样的小型SUV,也不应该舍弃舒适性配置来提高它的越野性能。毕竟,在城市中使用才是它本来的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