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坚力量 5款十万级别热门家轿购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8:10  

  十万级别分布着众多热门家轿,这个级别车型也是国内车市的中坚力量。编辑通过走访市场,为大家带来科鲁兹、新宝来、花冠EX、凯越、马自达3等5款热门车的最新购买详情。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无现金优惠,少量现车

  科鲁兹出自于通用全新的紧凑型车平台—Delta II平台,打破了雪佛兰以往在人们心目中过于低端的形象,科鲁兹有三款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可供选择:1.6升EcotecDVVT5速手动变速器,1.6 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1.8升手自一体变速器。1.6升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而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和 177牛米。同时科鲁兹运动的外观被人称道,科鲁兹带有明显的雪佛兰家族特征,前脸沿用雪佛兰的大嘴设计以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车身设计以圆润流畅的线条为主要元素,尤其是车头显得非常饱满。

  科鲁兹目前在售共有1.6、1.8两种排量6款车型。科鲁兹1.6 SL车型装备了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制动器方面采用了前盘后鼓的配置。1.6 SE车型在SL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泊车辅助和前雾灯等装置,制动器也进行了升级,前后轮都采用盘式制动器,同时标配电动天窗。1.8 SX则是在SE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同时标配真皮座椅以及前排电加热系统,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目前记者从河南4S店了解到,店中科鲁兹个别车型有少量现车可提,其余车型则需要预定,但提车周期均可保证在一个月之内,而价格方面,科鲁兹价格依然坚挺,暂无现金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10万车型 家用轿车 河南汽车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