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看油价升涨起跌 5款省油家轿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8:44  中国汽车网

  新年伊始,国际油价波动,一直以来国内油价如同房价一般在波动中有所提升。09年末曝出的汽车将征收环境税一说也基本成为事实,仅只是时间的问题。抛开这些牵动着有车一族或是准备购车一族的心的事情,其实购买一辆较低排量省油车本就是每一个准车主的追求。下面小编就给在新年之初准备购车的朋友们推荐几款相对省油的紧凑型车,笑看油价升涨起跌。

大众高尔夫6
大众高尔夫6

  大众高尔夫6 

  1.4T手动:6.3L/100km  

  1.4T自动:6.0L/100km

  要说到低排量省油车,大众这些日子主推的1.4T+DSG车型可就有了话语权。虽然价格要比普通车型要高一些,但是动力有所提升,排量与油耗却随之下降,孰轻孰重,各自掂量。

  高尔夫6的外观设计非常自然,虽然说没有什么让人惊艳之处,但是它在大众车型中算是出类拔萃的了,相比老款也已经加入了更多运动基因。

  高尔夫6拥有1.6L和1.4T两种排量发动机,搭载5档手动和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在这里我们推推1.4T车型,这款发动机大最功率可达96KW ,最大扭矩也达220NM,即便是许多2.0L发动机也难以比拟。最重要的是,高尔夫6 1.4T车型在工信部所公布的油耗中的表现让人侧目,其1.4T手动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仅6.3L/100km,而1.4T自动车型则为6.0L/100km,做为紧凑车型的高尔夫6,这一成绩甚至可以与许多小型车相提并论。

  高尔夫6是09年底的明星车型,只是由于产能不足,09年末并没有得到它应有的销量,相信2010年是它大放异彩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省油 家轿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