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制造浪漫 Polo品牌与你共赴白色情人节之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7日15:12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这个甜蜜的日子向来备受年轻人期待。准备一份精致的礼物,悉心安排一场极富情调的约会,再选择一款充满浪漫气息的时尚车型赴约,定能为爱情升温。作为精品小车的经典之作,上海大众Polo车型素以年轻动感的设计受到年轻人追捧,尤其在这样一个充满时尚与浪漫气息的节日里,Polo品牌旗下三款魅力型车将用时尚夺目的设计,自由不羁的跨界气质和疾速蓬勃的动力带来激情和甜蜜,与车主共赴浪漫之约。

  浪漫必备招:难以抑制的“心”动

  出众的外表是俘获芳心的重要手段。在白色情人节这样重要的日子里,不仅要为自己制备一身惊艳的行头,时尚的座驾更能提升你的好感度。Polo 2013款便能凭借时尚潮流的外型,在第一时间吸引众人的目光,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也让对方折服于你的时尚品味,引发不可抑制的怦然心动。

  Polo 2013款以靓丽时尚的造型诠释它对潮流的独到见解,刚毅简酷的外观勾勒了简约、优雅又不失动感的年轻风采,展示出新颖别致的年轻格调。钻石切割造型的熏黑灯腔,刻画出闪耀夺目的前脸基调,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和15寸铝合金轮毂描绘出拨人心弦的线条美感,将年轻活力的基因深深植根于细节之中。而全新设计的“风潮绿”配色,又让乍暖还寒的白色情人节多了一份春日的浪漫味道,蓬勃心动的感觉开始发酵。

  浪漫升级式:享受自由的“心”声

  自在的二人世界是情侣们最惬意的享受。在白色情人节,驾驶自由不羁的全新Cross Polo制造一场愉悦的无界驰骋,带她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必能体会到彼此浓浓的爱意。

  全新Cross Polo以先锋的跨界理念将诸多SUV元素融入设计之中,为车主带来无拘无束的自由尽兴。前脸的跨界风格大包围采用独特CROSS风格保险杠,错落有致的大蜂窝造型在第一眼就激起车主尽情挥洒的激情。全新调教的驾驶底盘将最小离地间隙升高12mm,即使面对恶劣路况依然保持良好的通过性,让情侣们尽情享受自在行车。而在夜晚开启车顶双层智能电动防夹天窗,更能享受到温润的晚风和繁星缀满的夜空,带来仿佛驰骋天地间的快感,自由聆听彼此的心声。

  浪漫必杀技:激情澎湃的“心”跳

  除了充满魅力的外形和自由尽兴的浪漫,偶尔的激情澎湃是恋爱的新鲜调味剂。甜蜜的白色情人节,驾驶Polo GTI,让你们一起感受由蓬勃动力带来的激越快感,也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激情和活力,为你们的爱情增添一份新鲜刺激。

  Polo GTI配备了大众家族最先进的1.4TSI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在低转速时即可轻松达到220N•m的磅礴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释放一触即发的推背快感。而相得益彰的是,与之相搭配的DSG 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能凭借小于0.2秒的细腻换档间隔,带来得心应手的灵动操控,仿佛恋人间心有灵犀的牵手,触发悸动不已的心跳,让每一次驾驶都迸发淋漓快感。

  在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上海大众汽车Polo品牌将浪漫进行到底,带你感受第一眼的心动吸引,体验自由挥洒的欢乐,触发情不自禁的心跳脉动,在凝聚着甜蜜滋味的白色情人节里,为浪漫多添一份激情与畅快。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