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翼搏/新嘉年华河南地区隆重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10:07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12日,长安福特旗下翼搏、翼虎、新嘉年华在河南地区隆重上市。长安福特区域经理石屹伟先生,河南天道汽车集团运营部运营总监张俊生先生,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守坤先生,河南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晓立先生出席本次上市仪式并宣布长安福特翼虎、翼搏及全新嘉年华在河南地区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旗下翼虎、翼搏、新嘉年华在河南地区隆重上市启动水晶球,象征长安福特翼虎/翼搏/新嘉年华在河南正式上市

  全新福特嘉年华以时尚先锋之姿炫目来袭,入门价格为7.99万元。作为今年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级新车,全新福特嘉年华以多项同级独有的智能科技配置、更时尚的外观设计、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再一次树立了小型车市场的新标杆。新款嘉年华共计11款,售价区间为7.99万-11.69万元。

  全新福特翼搏的上市让消费者在紧凑车市场除传统轿车、跨界车外有了新的选择;它的价格也让SUV不再难以触及。全新福特翼搏外形时尚、天性强悍,与年轻冒险家们的身份相得益彰;它尺寸紧凑,身手敏捷,强于应对都市的拥挤路况,帮助年轻冒险家们轻松穿行于都市丛林;它善于沟通,搭载的SYNC系统与都市新人类的生活方式无缝接驳。翼搏共有1.0T和1.5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48-12.78万。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的SUV,全新福特翼虎为中国中级SUV市场带来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安全装备、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精湛卓越的驾驭品质,铸造全新标杆。秉承福特在SUV领域超过半个世纪的积淀,长安福特将福特最新、最好、最前沿的SUV车型引入中国,剑指目前消费需求最旺的中级高端SUV市场,并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历经三代的翼虎品牌在全球已取得巨大的成功,相信全新福特翼虎的到来,将创领中国中级SUV的市场新格局。翼虎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

  作为长安福特“15•15”计划的三款重磅车型,全新福特翼虎、翼搏及全新嘉年华的引入,不仅兑现着长安福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好产品的承诺,也丰富了消费者在市场上的选择。这三款独具魅力的全新车型,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后,也必将在中国的市场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