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球鹰GX7上市一周年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11:3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28日,为了庆祝吉利全球鹰旗下首款SUV-全球鹰GX7上市一周年!河南新汇通全球鹰4S店特推出购全球鹰GX7即送三年保险+万元大礼包!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SUV车型的钟爱,安全出行!关爱您我。

http://e.weibo.com/henanxinhuitong全球鹰GX7上市一周年!购车送三年保险+万元大礼包

  GX7有世界顶级公司荷兰PDE,历经24种全天候路况,进行严苛测试与精准调校,舒适驾控,越野能力与公路性能同样出色,强抓地力宽幅轮胎LED转向集成后视镜 氙气前大灯,征服24种路况,调校出1条舒适之路。

  全球鹰GX7是世纪名家设计师 乔治 亚罗与吉利研究院合作,为吉利公司量身定制的首款SUV,底盘的调校有荷兰著名PDE公司调校(荷兰PDE是宝马 奥迪 VOLVO美洲豹等公司的合作伙伴是世界顶级的底盘调校公司)在保证良好通过性的前提下,更大幅提升了驾驶舒适度,确保GX7全路况都能舒适驾控!兼具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它拥有高性能驾驭操控,征服各种路况,具有高水准的安全体系,来捍卫车主0风险,全车7安全气囊+独有的膝部气囊,既有全能多变的空间,方便使用,又有全方位科技配置,尽享便利与舒适。

  全球鹰GX7  2.4+ 6AT的行政版GX7搭载全车7气囊,360°全方位安全体系,捍卫车主0风险 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左侧后气帘,友侧前后气帘,左侧气囊 右侧气囊,同级别车中独有的膝部气囊,实现全方位安全保护。

  同级别车中独有的防鞭打安全座椅,最大限度避免追尾时,乘客颈椎收到伤害,GX7特别配备了颈椎保护座椅以及头枕,能够根据汽车受到撞击情况调整座椅及头枕位置,保护乘员安全。详情请咨询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利全球鹰4S店

  详情请咨询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利全球鹰4S店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18703800175 

  销售热线:18903863915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3788968

  官方微博:@全球鹰_河南新汇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