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进口大众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八重好礼送不停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10:45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由大众进口汽车联手Autobild(《汽车画刊》)举办的“大众进口汽车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于近期拉开帷幕,并在全国79个城市118个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处蓬勃开展。据悉,在本届“中国驾驶达人赛”中,大众进口汽车为到场的消费者提供了多达八重好礼,其中之一是获胜的中国驾驶达人可获得赴德国参赛的机会,与全球驾驶达人切磋驾驶技艺。

进口大众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八重好礼送不停进口大众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八重好礼送不停

  德国驾驶达人赛创立于1989年,与金方向盘年度车评选、欧洲第一汽车评比等活动一起成为AutoBild(《汽车画刊》)最为成功的行业性和社会性活动。

  今年大众进口汽车将“驾驶达人赛”引入中国,旗下家庭型、时尚型、运动型、越野型4大家族车系全体参赛,针对不同车系的特点设置比赛项目,全面挑战消费者在不同路况、不同场景下的驾驶技能。此外,大众进口汽车为消费者准备了八重好礼相送,让每一位前往经销商店的消费者都能满载而归。

  参赛有礼:到店、报名、参赛,三重好礼送不停

  在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海选期间,无论是前往当地经销商店看车、试驾,还是通过活动专属网站在线报名,或者到现场参加比赛,每个环节您都将有机会获得大众进口汽车精心准备的精彩好礼——小到活动专属气球,大到定制背包、水杯等精美礼物,丰富的奖品定能给您的驾驶达人之旅一个美好的开端。

  达人豪礼:四级晋级路,站站有大奖

  优秀的驾驶达人将首先从经销商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进而有机会过关斩将,进军区域半决赛、中国总决赛以及德国友谊赛,与中国及全球驾驶达人同场竞技,成就赛道上的王者风范,并获得神秘的达人终极大奖;同时,在四级比赛过程中,每一级赛事获胜者都能获得大众汽车精品车模、钢笔、手表以及“驾驶达人赛”专属服装等多种精美礼物。

  购车有礼:超低首付 专属达人价

  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家庭型、时尚型、运动型、越野型4大家族车系,推出“3,2,1,购!”优惠购车政策,以超低的首付价格,为中国的驾驶达人提供前所未有的购车实惠。即日起,消费者只需首付10万元,即可将时尚经典甲壳虫等开回家;首付20万元,就可“贷”走尚酷R、夏朗等心仪座驾;而仅需首付30万元,就能与途锐等车型一起踏上征途。

  欲了解“大众进口汽车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详细信息或报名方式,可访问 http://www.vwcbdc.com,或致电 4001-880-888查询当地经销商联系方式,获取当地“中国驾驶达人赛”的活动安排。关注新浪微博@大众进口汽车,不仅可以了解大众进口汽车先进的产品与优秀的服务,更能随时了解“中国驾驶达人赛”活动进程。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