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0日10:25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位极其宠她,甚至是溺爱她的王子。这位王子不仅有宽广的臂膀,更有一个无微不至,体贴有加的心。”听着MINI车主双双甜蜜的声音,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的快乐。“我的王子,就是这位精致的MINI COOPER,生活中更多的陪伴是他给予的,更多的欢乐也是他给予的,最多的回头率也是他给予的。”

  车主:双双

  座驾:MINI COOPER

  职业:自由职业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健谈的双双是位自由职业者,也许由于职业的缘故,不喜欢撞衫的她对自己爱车的要求更是严格。她回忆买车时候的经历就特别兴奋:“我来到店里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很强烈,我必须拥有他—MINI COOPER。”喜欢巧克力色的她对这台等待检阅的小猛兽爱不释手,随之就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进行试驾过程。她回忆当时的兴奋劲,“刚踏进小猛兽时,就有一种拥有的强烈感受,更有超强的操控性能,更让我欲罢不能。看着路边人们羡慕的表情,就像无数聚光灯在闪烁。”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喜欢挑战的双双,经常独自外出旅游,在陌生的城市,留下探索的足迹,当然必须有小猛兽的“胎记”。她说:“与MINI在一起,生活中充满着激情,勇敢与乐观,每天的生活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调调。在旅行的路上,留下更多的是欢笑,我希望更多的姐妹加入MINI家族,在这个时尚,年轻的家族中,得到的是新鲜的空气,就像人生中出现了一片从未踏过的草地,那种放松,那种轻柔,那种多彩的生活,是年轻人应该珍惜的。”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MINI COOPER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座驾

  MINI COOPER给双双生活中添加的色彩是无可替代的,对双双来说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那么对MINI感兴趣的姐妹们欢迎到店试驾咨询。了解具体适用条件及更多优惠方案请垂询:

  河南英之翼

  MINI 4S店

  电话:0371-5516 0000

  传真:0371-5518 16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杓袁路东北角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hengzhoumini/profile

  CBD城市展厅

  电话:0371-86110000

  传真:0371-8751879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五行嘉园6号楼D座1层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佘婷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