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六月来选车 车型多活动多优惠多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16:0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唯一B级车展——2013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暨中原汽车文化旅游节开幕。主办方透露,此次车展车型多活动多优惠多。您可别错过哦。

  好看的:60多种车型夺目亮相

  说到车展,当然要先说说参展的车了。根据车展布展安排,本届车展在会展中心一楼和二楼均设有展区。会展中心一楼展区主要展出合资和自主品牌车,二楼展区则是豪华车进口车的地盘了,目前,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 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车已经确定亮相。如此分区布展,更方便购车族有针对性有选择性地参观选车。到目前为止,共有通用、大众丰田等国际汽车整车集团,一汽、东风、上汽等众多品牌厂商参加本届车展,参展车型则达60余种。您来选车,小心挑花了眼哦。

  当然,有香车必有美女相伴。车展期间,车展执行方联合郑州电视台组织了车模大赛,河南商报也将组织车女郎参加。届时,光彩照人的靓模也会成为车展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温馨提醒您只可看不可动心哦。

  好玩的:活动丰富又好玩

  有靓车,有靓模,本届车展吸引您的还远远不止这些。下面咱们就来说说好玩的。

  6月12日车展开幕当天正值端午节,“中华轩辕杯”龙舟大赛将在会展中心旁边的如意湖拉开战局。龙舟赛势不仅为本届车展送来好彩头,也为本届车展注入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在国人心中,端午节是一个重大且隆重的节日。可以想象,龙舟大赛必将声势浩大,精彩纷呈。湖岸边、桥头上、小径间……来晚了,您可就找不到上好的观看位置喽。

  下面,摄影爱好者和发烧友朋友注意了,车展期间还有一场摄影大赛。为了体现公平参与的精神,参赛作品将现场展出,供市民欣赏。摄影作品展示区就设在二楼,同大腕级豪车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相邻。如果您摄影技术足够好,丰厚奖品可能就有一份属于您哦。

  各位摄影达人,关注本次车展报道,千万要瞅准喽,别错过报名哦。

  心动的:现场购车优惠多到让你心跳

  6月份正值汽车销售淡季,厂商求销量。本届车展选择在淡季开办,不仅为汽车厂商搭建了销售平台和渠道,也为让购车市民享受到空前大力度的优惠成为可能。这不,众多参展厂商已经纷纷表示,除了购车享受价位优惠外,中原国际车展期间厂家还将推出特价车,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还有一份礼物同样值得期待。主办方表示,所有现场订车、购车的朋友,均可凭订购单据,获得港澳双人游大礼包。除此之外,本届车展将向到场市民派发“车展护照”,您只要集满车展上所有参展品牌的印章,即可参加每天的iPad Mini抽奖活动。

  礼包如此诱人,您心动了吗?心动了,就做好准备哦。

  车展的脚步近了,要购车的朋友、要看车的朋友,别错过了这次期待哦!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