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宝矿力-水特成为河南汽车营销微智库唯一指定饮品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9日09:2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营销微智库,河南汽车行业社会化媒体前瞻会”将于6月14日15:00在位于花园路迎宾路的河南黄河迎宾馆举行。宝矿力-水特作为官方唯一指定饮品将为此次河南汽车行业社会化媒体前瞻会提供用水。宝矿力-水特作为电解质饮料,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其在香港、台湾、韩国、泰国、印尼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均有代理发售。

电解质饮料:宝矿力-水特电解质饮料:宝矿力-水特

  宝矿力水特(POCARI SWEAT),又被称为“宝矿力”、“PS”,是一种电解质补充饮料。 它与人体体液相近,能迅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份和电解质(注:人体体液≠水,人体体液=水+电解质)。晨起、沐浴、工作时都可以饮用。由于运动中流汗非常 多,所以宝矿力水特常用于运动后,补充随汗水流失的水份和电解质。在中国,它多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相中,视为中国争金夺银的运动员的运动健康饮料。

宝矿力-水特与WBC拳王争霸赛宝矿力-水特与WBC拳王争霸赛
宝矿力-水特与车友会一起捐助济源贫困小学宝矿力-水特与车友会一起捐助济源贫困小学

  资料显示,中国大陆电解质饮料的发展与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相比,存在巨大的差距。以宝矿力水特为例,该产品在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的年销售量分别约为5亿、4.5亿、4亿和0.5亿瓶,人均年消费量分别为8.3、3.5、1.6和2.2瓶。而中国大陆则仅为0.15瓶。因此,电解质饮料在国内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巨大的。近年来,包含电解质饮料在内的功能饮料在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了解电解质饮料对人体健康的意义,可帮助都市人群养成健康的补水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一新兴饮料品类。

  作为宝矿力-水特授权经销商,河南潘海商贸多次与本地的赛事活动以和其他行业活动展开合作,作为赛事活动官方指定用水品牌;此外,还积极参与本地慈善事业,对困难小学进行捐助。

  宝矿力-水特名字的由来

  POCARI 念起来轻快响亮,文字没有特别的含义。SWEAT是汗水的意思,因宝矿力水特成份接近汗水,能迅速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用“SWEAT”命名,清楚表达产品特性,并提醒大家要多补充水分。

河南超跑赛道体验日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饮品河南超跑赛道体验日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饮品

  宝矿力水特的诞生历史:对身体有益的饮料

  在30多年前,公司的员工到海外出差时,不幸碰到食物中毒,当时为防止腹泻而引起的脱水现象,需要注射大量的生理盐水,当时该员工感到如果有可以直接饮用就可以摄取电解质的饮料就可好了。根据该想法,通过不断努力,于1980年开发了补充人体水份和电解质的饮料“宝矿力水特”。

河南法拉利、玛莎拉蒂名品发布会指定饮品河南法拉利玛莎拉蒂名品发布会指定饮品

  宝矿力水特4大特征

  1、宝矿力水特极易被人体吸收,其吸收速度比水快,能快速抵达身体各处,彻底解除“口渴”和“体渴”。

  2、宝矿力水特在体内贮留时间比水长,更长久的滋润身体。(饮用后的水分在4小时后留在体内的比率)

  3、宝矿力水特的成分与体液相近,柔和补充水分并维持电解质平衡。

  4、每100毫升的宝矿力水特仅含109千焦的热量,是真正的健康饮料。

  宝矿力-水特 河南潘海商贸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8237130666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57809771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