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16:50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感谢媒体界朋友对DS前期宣传推广工作的大力支持,现特推出媒体购车专项政策,优惠形式多元化,详情咨询:0371—65167333/65168333。

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

  法国标致雪铁龙(以下简称PSA)携长安汽车在中国一口气推出DS4与DS5两款新车后,又带来了在欧洲市场上倍受青睐的小型车DS3,矛头直接指向宝马MINI和奥迪A1

  酷感十足,动力不逊Mini、A1

  在欧洲市场倍受青睐的DS3终于在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其车头大胆激进的外观设计,颇具攻击性的行车灯“大眼”配上夸张的大嘴,显得个性十足。

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

  除了外形酷感十足外,这款PSA专门为竞争对手MINI和A1准备的小型车,在动力性能方面都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DS3搭载了一台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56马力/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1400-4000rpm的最大扭矩,令人相当期待。

  鲜为人知的是,该发动机是PSA集团和Mini合作的产物,而核心部分则在法国里尔附近的杜弗兰工厂生产。

  而Mini Cooper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6000rpm,DS3的马力仅次于Cooper S的最大功率172马力/5500rpm,处于Cooper系列的中间水平。

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郑州涌达MINI终结者DS3驾到 媒体购车专项政策

  当你驾车在多变复杂的城市路面中穿梭时,DS3要比Cooper S舒适,而当你追求速度时,DS3显然也不会让你失望。

  A1搭载的是两款1.4TFSI带有分层燃烧技术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90kW-136kW的功率。

  河南省唯一DS授权经销商

  郑州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口东北角

  品鉴热线:0371-65167333/65168333

  微博地址:DS精神_郑州涌达http://e.weibo.com/u/3550213250

  (“我和DS”活动开始啦,详情咨询品鉴热线,好礼送不停)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