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奥迪全新A6L非黑色专场团购会圆满落幕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18:1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人生不该只有一种颜色。10月13日,“色彩 诱惑 河南得佳奥迪全新A6L(非黑色)专场团购会”在河南得佳奥迪城市展厅隆重开启,活动现场多款车型参与促销,每一款都有着让人惊喜的购车政策,吸引了众多车友前来,现场订单不断,当晚共订购55辆奥迪全新A6L,车友满意而归。

奥迪全新A6L非黑色专场团购会河南得佳奥迪全新A6L(非黑色)专场团购会

  开场伊始,激昂的舞蹈,奔放的音乐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全新A6L(非黑色)专场团购会在众人的期盼中拉开帷幕,河南得佳奥迪总经理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尊贵嘉宾的到来。随后销售经理公布最引人注目的全新A6L(非黑色)销售政策。如此高力度的销售幅度吸引到场嘉宾纷纷订购A6L,成为奥迪车主。车友在订购车或试乘试驾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得佳奥迪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高尔夫推球进洞、飞镖轮盘、近景魔术,丰富多彩的游戏设置,丰厚的游戏奖励让现场车友笑声、欢呼声不断,当然最开心的莫过于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舞蹈表演增添火热气氛舞蹈表演增添火热气氛

  全新奥迪A6L在外观的变化上比较大,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毫米、1,874毫米、1,455毫米,轴距达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67毫米,而长度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30毫米。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 “同级别最佳”,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种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所有车型都满足国V的排放标准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河南得佳奥迪

  贵宾专线:0371-666 555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河南得佳奥迪未来路CDB展厅

  销售热线:0371-5563 7333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汇处南800米路西

  河南得佳Audi品鉴二手车中心

  二手车贵宾专线:0371-551 556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二手车展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