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广汽传祺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郑州车展发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7日14:43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6日,第六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汽传祺不仅携家族全系车型——GA5/GS5/GA3亮相,还在本届车展启动了为河南市场量身打造的“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欲通过建立更接地气的营销模式、提升经销店营销服务水平,全面激活河南市场。

广汽传祺开启定制化营销 “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郑州车展发布广汽传祺开启定制化营销 “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郑州车展发布

  此外,广汽传祺还推出多重购车优惠政策,凡在展台订购传祺车型者,最高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购车优惠,传祺GA5和传祺GS5均有15000-20000元的不同优惠幅度,订购传祺GS5 1.8T 5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可享受万元优惠+万元礼包的“双万优惠”。订购传祺GA3最高可享6000元优惠,买全险还可获赠太阳膜。

  争锋河南 定制化营销模式启动 

  当今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物流枢纽和交通中心,全省常住人口位列全国第三,是极具增长潜力的汽车市场。为更好地满足河南汽车消费需求、实现销量增长,广汽传祺特借此次车展发布“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

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高级主任、华中大区大区经理李永峰先生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高级主任、华中大区大区经理李永峰先生

  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高级主任、华中大区大区经理李永峰先生表示:“ ‘豫·争锋’体现了中原百姓对梦想的追求、对事业的斗志和面对挑战时无所畏惧的精神,传祺将结合河南区域特性,打造定制化营销模式,强化经销店营销水准,更好地为河南消费者服务。”

  据了解,“豫·争锋”下设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店头互动、对比试驾、冰雪场地赛、钜惠购车节等。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透露,融合互动、体验、优惠购车于一体的场地赛“雷霆邀战”将全面启动,广大河南顾客可通过此活动深入了解传祺、感受传祺。此外,“豫·争锋”执行团队将对河南每家经销商店进行驻店指导,通过对入店接待、展厅陈设、活动执行、媒体投放等方面的综合指导,为河南经销商的建立高水准营销体系。

  单月劲销9000台  同比翻番增长提速

  10月,广汽传祺单月销量达9000台,再次创下月销量历史新高。今年1-10月,传祺累计销量已达6.2万台,同比增幅183%。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先生表示:“传祺之所以能步入增长快车道,首先是有强大的产品力为基础,其次是广泛的体验式营销开展,让顾客感受传祺品质,产生购买意向。”

“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发布现场表演“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发布现场表演

  近期,国际权威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数据显示,传祺以97分、远超行业平均119分的优异成绩,荣登中国品牌排名榜首;传祺GS5则以99分,与CRV并列SUV细分市场车型第9名,在中国品牌中排第一。广汽传祺不但荣膺此次报告的中国品牌“双料冠军”,还一举改写 了J.D. Power报告历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历史,突破中国品牌品质天花板,排名跻身合资前列,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传祺GA5传祺GA5
传祺GS5 1.8T传祺GS5 1.8T

  在体验式营销方面,“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与“心驰圣地”两大试驾品牌活动已广为认知。其中,“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已连续三年举办,是消费者感受传祺驾驶乐趣的绝佳渠道,今年的活动历经全国7大城市,得到了近千名车主及媒体的参与,不少潜在客户也在体验过后当场下单订购,成为传祺车主。而在今年新推出的“心驰圣地”,传祺全系车型也历经荒漠戈壁、陡峭山路等极端环境,最终凭借扎实的地盘调校、五星级的安全防护穿越贺兰山脉,展现品质高度。

  经过三年市场磨练,传祺中高端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传祺家族三款车型也已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成就。随着“豫·争锋”区域营销战略的实施,广汽传祺与河南经销店及消费者的关系将更加密切,并会在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深刻理解区域市场偏好的基础上,构建强大的营销体系,实现河南市场再次增长。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