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浪河南专访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4S店副总经理徐飞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9日19:26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河南专访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4S店副总经理徐飞新浪河南专访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4S店副总经理徐飞

  主持人:各位新浪河南的网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2013年第六届郑州国际车展现场,我身边这位就是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4S店副总经理徐飞,徐总您好。

  徐总: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长安马自达第几次来参加郑州国际车展。

  徐总:已经是我们第六次参加国际车展了。

  主持人:长安马自达这次车展都带来了哪些车型呢?

  徐总:我们带来了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3星骋和最新上市的suv-cx5。

  主持人:这些车型有没有哪些是您比较喜欢的呢?

  徐总:作为男士来讲肯定我比较喜欢suv-x5了。

  主持人:能不能向我们网友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向网友推荐一下

  徐总:这款车型外形非常的漂亮,首先它采用马自达最新的混动设计,在外观上非常的漂亮,风阻系数只有0.33,而且整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在车辆的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上实现了高度的统一。

  主持人:这次参展有没有带来哪些优惠的政策,能给我们网友更大的优惠呢?

  徐总:当然了这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首先我们是带来了马3的经典版,这个金融特工车型只有79800元,也是我们马自达3首次突破8万元的价格。

  主持人:那么在我们车展过后有没有新上市的车型推荐给我们网友吗?

  徐总:可能大家在网络上已经了解到我们最早在明年四五月份会有一个新款的马自达3上市,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

  主持人:您说的新款马自达3车型和以往的马自达3有什么区别吗?

  徐总:它是一个全新的换代车型,然后外观也是用了马自达最新的混动设计携车身变速箱悬挂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所以说这个车型上市以后跟以往车型在技术上会有一个非常大的飞跃。

  支持人:那相信新马3的上市能给网友很大的震撼,刚才听您提到了新千年计划,能不能给我们讲讲这个新千年计划到底是什么呢?

  徐总:因为马自达是日本第四大汽车生产企业从1920年创设以来一直都是奉行创造有驾驶动感和高品质安全的车辆,马自达的新千年计划也就是包含了在变速箱车身上的技术,因为现在是环境压力和燃油越来越贵,就是说在这个车型上燃油经济性上是非常高的,而且不丢掉马自达传统的驾驶乐趣和操纵乐趣。

  主持人: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大家买车第一注重的是价格,第二就是注重的服务品质,那么马自达在服务品质上有什么优势呢?

  徐总:首先我们河南省有17个地市90%的地市都有我们长安马自达的4s店,其次呢,我们长安马自达推出了客户可以花很少量的现金来购买我们的延保服务,比如说延保一年或者几万公里,然后我们的保养是有套餐的,以前呢,大保小保,你可以分三次七次八次直接给它买断,会给我们消费者打一个折扣,也是非常的划算。

  主持人:希望我们的长安马自达在本届车展上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也非常感谢徐总今天做客我们的访谈间,感谢网友们的收看。

  官方微博: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