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郑州日产新意亮相 国际车展万元回赠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15:11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第六界郑州国际汽车展览盛会于2013年11月6日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车展参展商之一,郑州日产本次使尽浑身解数,携三大车型与快乐游戏新意出场。在往年大型车展上郑州日产的销量及集客量都可圈可点,车展现场各类表演都缤彩纷呈,震撼眼球,另有有奖问答活动、抽奖活动等,现场各环节惊喜不断。今年的第六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郑州日产将推陈出新,不仅有更大的购车优惠,还有更多趣味活动尽在车展现场,一定让你万万没想到。

  此次展览会郑州日产携最耀眼的三款明星车型帅客、NV200、锐骐参加展览,为展会增添一抹亮色。让利广大车主,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优惠幅度前所未有;大气的展台、时尚的车型、劲爆的音乐、精美的活动礼品、紧跟潮流的水果忍者电玩、令人兴奋的搬箱趣味游戏、老少皆宜的刮刮奖等让郑州日产汽车成为人气聚集中心。

郑州日产展台人气火爆郑州日产展台人气火爆

  将现场掀起高潮的是搬箱趣味游戏,谁最快把六个箱子装进帅客紧凑型小商务后备箱并盖上谁就获胜,这个游戏将趣味性与展现帅客大空间的特点完美结合,堪称一箭双雕!郑州日产帅客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由于既继承了轿车的舒适安全、时尚前卫优势,又具备厢式车型大空间,多功能的承载便利性,既追求安全舒适,也注重外形靓丽。帅客大轮胎更稳当、大空间更舒适,前置前驱的设计更是为乘客提供了安全保障。这样一款兼顾“偶像”与“实力”的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只需6.28万起,就能完成你的汽车梦。

现场观众切水果游戏现场观众切水果游戏

  郑州日产一直致力于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的品牌理念,也一直致力参加各类汽车展览会,让更多的客户来了解郑州日产,让更多的客户体验郑州日产经典车型所带来的美妙驾乘感受。相信通过将第六界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郑州日产在以后的发展中会将“相信、相伴、相成就”的品牌理念,以全方位的诠释,越来越完美的状态呈现在广大客户面前。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