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朗行—开启大生活想象之旅完美收官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10:07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很忙,但却记得放慢脚步,细细思索生活的真谛;他们生活注重品位,追求品质与高度。他们爱自己,爱生活,爱一切朝气蓬勃的新鲜事物。他们一直很忙,忙着追逐梦想,忙着享受生活。而这群人也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名字,那就是“朗行者”。近日,由上海大众汽车主办的“朗行带我去旅行”活动,召集众多朗行者跟随Gran Lavida朗行一起,走进安徽天柱山,共同开启了一段神秘而充满挑战的“朗行-开启大生活想象之旅”!去发现平凡生活中那份独特的闪光。

“朗行—开启大生活想象之旅”正式启动“朗行—开启大生活想象之旅”正式启动

  11月15日,Gran Lavida朗行车队从郑州出发,奔向美丽而神秘的天柱山。集北山之雄,南山之秀于一身的天柱山,自古便是皖文化荟萃地,静怡的山景让朗行者们尽情体验“为生活而生”的全新理念,激发对生活的激情。朗行者尽情驰骋在山林间,享受畅快淋漓的攀登乐趣,在峰峦雄伟中感悟生命的壮丽,为所有人带来一段舒适愉快的记忆。在旅途中的节油比赛,朗行以综合路况百公里5.1升的超低油耗为所有人带来惊喜!正如朗行所宣扬的那样,大的不只是空间,更是对生活的想象!

到达天柱山合影留念到达天柱山合影留念

  从郑州到天柱山这一路线的地形十分特殊,不仅有平坦的高速公路,还有蜿蜒崎岖的山道,这同时也考验了朗行的强大性能。朗行EPS电子动力转向系统能提供主动直线纠正等高端驾驶辅助功能,结合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不管面对何种路况,都能自在应对这一切让朗行者们在旅途中尽享生活,姿态劲朗。朗行全系搭载世界顶尖性能的1.6及1.4TSI发动机两款全铝环保发动机,极致动力兼顾燃油经济性。不得不说,正因为有了朗行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8扬声器,160W四通道高保真立体声音响,整个体验之旅在高音质音乐的伴随下更加美妙。最重要的是,朗行所提供的412L大空间,构筑了便捷自如的舒适宽广空间,让朗行者们在试驾的过程中更加舒适自在。在体验之旅活动结束后,朗行者们纷纷表示,感谢上海大众汽车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朗行带领他们“逃离”了忙碌的生活,亲密接触大自然,更好的体验到了生活的真谛。

朗逸车队途中行驶情景朗逸车队途中行驶情景

  作为A级两厢车市场中的“大时代”之作,朗行以优雅质感与越级品质,为人们带来追逐生活无限可能的勇气,鼓励人们去享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其同级车中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更将生活的空间与尺度向外延伸,成为人们拓展生活体验、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伴侣。

  官方微博:上海大众华中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