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L 郑州鼎沃大器登场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12:22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1日全新沃尔沃S60L,在郑州鼎沃店内隆重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有五款,其售价区间为26.99-38.49万元,其T5高功率版则限量发售。活动风格秉承了沃尔沃品牌一贯的质朴与简约,整体氛围典雅而且极具美感。活动亮点众多,尤其是S60L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再次展现出了S60L的高雅与稳重。全新S60L不仅实用便捷并且更注重细节,豪华个性元素也融入其中,在场嘉宾,客户及汽车专业人士都给出很高的评价,是沃尔沃车友最为期待的一款豪华轿车,更是让不同喜好的车主都能体验到来自北欧的纯正生活享受。

沃尔沃S60L揭幕沃尔沃S60L揭幕

  全新S60L专为那些追求梦想,重视家庭的优智精英人群打造,将独特的北欧豪华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完美融合,打造同级豪华车中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新标杆。全新S60L轿车,就是一款为优智精英家庭打造的中高级豪华座驾,这些有智慧有格调的新富精英在为梦想努力奋斗同时,追求高质量的健康生活,注重品味与细节,积极寻求身心最佳状态,他们视家庭和亲情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作为全新沃尔沃汽车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60L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也正在让消费者越发深刻地体会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承诺。

  沃尔沃汽车以“安全与环保”闻名于世,特有车内空气质量系统(IAQS)有效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通过复合活性炭过滤器能过滤95% PM2.5颗粒和有害气体,最小从PM0.1开始过滤, PM2.5过滤95%, PM10颗粒过滤99%。电子传感器对外界进来的空气质量进行系统分析,外界空气浓度过高时能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无需人工操作。、沃尔沃是全球第一个使用带有氧传感器的三元催化转换器的汽车厂商。至今,三元催化器仍是减少有害尾气排放最有效的手段;能将有害废气排放降低90%以上。

沃尔沃S60L沃尔沃S60L

  全新S60L不仅环保方面做到极致,外形设计同样秉承北欧设计理念,整体线条轮廓动感、优雅、简洁稳重,加长80mm轴距的车身腰线一气呵成,流畅舒展。全新引擎盖、保险杠组合成沃尔沃经典的V型流线。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新S60L在前格栅、后保险杠、集成式整体双排气等部位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豪华质感油然而生。

  全新S60L外形与进口S60基本保持一致,S60L的轴距较S60加长了80mm,达到2856mm。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715/1866/1481mm。配置方面,S60L在保留进口车型基本配置的同时,也采用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动力方面,S60L将搭载2.0T发动机,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提供沃尔沃全系车型的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维修保养和附件支持。郑州鼎沃将用管家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搭建一对一式服务平台,客户在这里就是主人,欢迎您的到来!

  详情请关注:@郑州鼎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S60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