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就爱时尚范儿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提车日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15:55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经历了几天的雾霾,昨天这提车的好日子,天气终于放晴了。天气好心情也好,车主张先生带上老婆和两个孩子,一家四口去4S店提车。废话不多说,先来几张速派的靓照吧!

速派速派
速派速派
速派速派

  张先生非常喜欢速派的外观,优雅有品位,虽然低调但也有所创新和突破,感觉非常大气可靠又时尚青春,确实是张先生的那杯茶。当初选车的时候给家人看,他们也都非常喜欢。

  外观过后就是内饰,速派的内饰也是往雅致、质感方面走的,看上去很舒服,有家的温馨感。速派的座椅也是经过了认真设计的,坐上去感觉包裹性相当好,对身体健康和驾车体验也有所助益,偶尔需要长时间开车的话,它的座椅设计应该也对驾驶员很有些帮助。还有就是,速派的车内空间挺大,坐在里面没有拥挤感。不得不说,速派确实在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家庭需求,这方面很值得肯定。

速派前排速派前排
速派后排速派后排
速派座椅速派座椅

  其实提到内饰,不得不说说速派的中控台,因为上面囊括了各种各样的功能,能让我们看清一辆车真正的内涵。速派的中控台也是属于低调稳健的类型,但它深藏不露,细看之下,多功能方向盘上面云集了多少小按钮,蓝牙啊电话啊音响控制啊定速巡航啊,都在那上面了,用起来方便,不用特意去找。还有张先生特别喜欢的倒车影像设备,无疑又是给速派添上了极富人性化色彩的一笔,倒车再也不用愁了。

速派的中控台速派的中控台
速派的多功能方向盘速派的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台带给张先生的是一种十足的掌控感,喜欢操作起来便利精确什么的,对了,险些漏说了速派的动力。之前张先生在4S店试驾过,昨天又是开车回家,速派在动力上给张先生的感觉非常棒,一如它的外观一般低调却可靠。速派的起步在同级车中算是非常迅速的,而且人在车内感觉非常稳定舒适。张先生虽然还没用速派跑过长途和高速,但听其他用速派的坛友说过,速派的爆发力很强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等将来试验一番再说。

速派变速器速派变速器
速派发动机速派发动机

  最后再来张提车回家路上的随手拍吧!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年将至,斯柯达年底豪礼大派送!即日起购买斯柯达全新旗舰速派全系车型即可尊享3年0利率或8000元保险补贴或8000元置换补贴,1.4T车型更可另享厂家节能补贴3000元!敬邀阁下莅临展厅品鉴洽谈。

  详细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河南裕华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2166157241/

  河南昊达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hdskoda

  郑州聚丰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168265621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