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朗行境界 越级体验 上海大众Gran Lavida朗行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12:16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2013年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的最新力作,GranLavida朗行是一款质感优雅、空间丰富的越级行旅车,其完美诠释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上海大众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敏锐洞悉与深刻理解,以简约时尚而质感优雅的大气设计,浑然天成而便捷自如的卓越体验,前瞻科技且周到细致的精湛工艺,为懂得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无限可能。朗行在外观、内装、操控、舒适、空间、安全六大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赋予消费者超越一般两厢车的优越质感,激发人们去享受生活,活出色彩。

朗行境界 越级体验 上海大众Gran Lavida朗行朗行境界 越级体验 上海大众Gran Lavida朗行

  产品造型亮点:

  俊朗造型 浑然一体的外观与内装

  Gran Lavida朗行新颖的车身造型极具看点,它拥有比传统两厢车更长的车身、比休闲旅行车更优雅别致的设计,恰到好处的比例与流畅简约的线条,营造出优雅大气的整体造型;细节处的精雕细琢,更在毫厘之间散发精致美感。前脸硬朗大气的横拉式镀铬格栅与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相呼应,别具神韵;侧身的设计修长而扎实,大角度倾斜设计的后挡风玻璃,令人耳目一新;尾部则以钻石切割般的轮廓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搭配横拉式双色后保险杠与全新LED流光尾灯,更具档次与品质感。精心打造的15或16吋轮毂,利落动感的设计,激扬出一种强劲的冲击力。内装方面,驾驶席座椅增配颠覆传统的3档手动腰托,独具匠心的压杆式设计,让实用品质与人体工程学完美融合;全新中央通道与中控台顺展连为一体,营造出利落而饱满的空间层次感;四门尊贵迎宾踏板、动态纹理扬声器外网等设计,进一步展现朗行所传达的优质生活理念。

  爽朗体验 温馨舒适兼备越级空间

  GranLavida朗行秉承了Lavida品牌的越级品质,搭载诸多实用与舒心配置,满足人们无限的生活计划。其搭载了操控便捷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视野更广阔的多功能外后视镜、智能的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及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等常见于B级或更高端车型上的配置,带来便捷自如的驾驭体验。同时,朗行集成了包括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车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等配置在内的多重娱乐科技,更丰富了旅程的惬意心情。

  GranLavida朗行傲视同级的4454mm车身以及412L超规格大尺寸行李箱,打造出一个理想化的随行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内部各储物布局有序区分,超大容量车门杯托、中央通道人性插卡槽、方向盘下方的便捷储物盒等设计,做到了车内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后排座椅同时支持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功能,可轻松构建一个完全平整的超大行李箱空间。朗行的越级空间表现,不仅能容纳全家人出游的必备行囊,更可承载每个人想要体验多彩生活的愿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