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河南伟业风行景逸X5鹤壁淇河自驾游火热招募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16:42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四月马上就要过去了,您是不是还没有好好感受这一年中最美的时光,那就开着您的景逸X5和我们一起抓住四月的尾巴,去体会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吧!河南伟业风行景逸X5鹤壁淇河天然太极图自驾游活动全城火热招募中!只要您是风行景逸X5的车主均可打电话报名,景区门票、餐饮费全部由河南伟业承担,还有300元的高速过路费、燃油补助,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吧!

鹤壁淇河鹤壁淇河

  报名电话:4006625596

  活动对象:新老景逸X5车主。

  活动概述:

  一、4月27日早上7:00在河南伟业风行景逸4S店门口(郑州市三全路和金杯路交叉口东两百米路北河南伟业)集合整队,7:30准时出发。

  二、预计9:40到达鹤壁淇河天然太极图景区。

  三、9:40-10:00进入景区,合影留念;10:00-12:00游览景区;12:00----13:00餐厅(休息)就餐,为了行车安全就餐不提供白酒、啤酒等酒类饮品。下午13:00-16:00继续景区游览。

  四、返程:16:00停车场集合返回郑州。预计到达郑州时间:18:30。

  五、遵章行驶,为了行车安全请您遵守交通规则行驶,发生闯红灯、超速等违章现象需要您本人买单。

  六、为了保证大家的人员及财产安全,要求车辆、人员必须购买人身财产保险,(可以到河南伟业公司购买保险)也可以自行购买保险。

  七、鹤壁淇河天然太极图自驾游车辆人员门票、餐饮费有河南伟业承担,补助高速过路费、燃油300元。

  河南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三全路4S店:郑州市三全路与金杯路向东200米路北

  中州大道店: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国基路(路东大桥石化北侧)

  北环直营店:郑州市北环路与洛阳路(江山汽车广场)

    官方微博:@风行景逸--河南伟业4S店

    电话:4006625596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