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生活 快进 快享” 2014款荣威350郑州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17:47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生活 快进 快享” 2014款荣威350郑州上市“新生活 快进 快享” 2014款荣威350郑州上市

  “ 新生活 快进 快享“,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备受期待的2014款全新荣威W5 1.8T 手动版、350 1.5T 双车上市会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火热上演,诸多嘉宾、媒体朋友应邀出席了隆重的发布活动。在荣威的全系车型中,荣威W5作为跨领域专业SUV,无疑是最全能的一款车型,它既适用越野极端路况,亦能满足城市日常驾驭的需求,另一个靓丽主角全新荣威350 1.5T——全时在线中级家轿。

荣威350荣威350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大区经理卫旻先生、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区域销售经理任雪晴先生、河南旭致荣威4S店总经理张金萍女士、河南锦程荣威4S店总经理平天钧先生、河南宜华荣威4S店总经理张维先生。

荣威W5荣威W5

  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区域销售经理任总及三家4S店总经理娓娓解开W5的神秘面纱。

  荣威W5 SUV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应用无声链条分动箱,以智能电控切换两驱与四驱模式,有效提升SUV燃油经济性,完美兼顾砂石路面及雨雪路面等险峻路况。193.5mm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25.4度接近角和24.5度离去角的优化设计、41.3度的最大侧倾角、520mm的涉水能力堪比世界顶级SUV,更有高达72%的最大爬坡角度,让越野活动更加丰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特别设计的双模式宽舒空间,将后排4/6折叠椅放倒后,既能获得1146L超大行李容积,亦可作为野外行军床,让您在野外依然不失去生活品位。

  W5还拥有极佳的抗颠簸和抗冲击能力,HFA高强度车体结构的刚度特性。同时,自律航法全球定位系统针对越野特性,完美规划您的行驶轨迹。

荣威W5荣威W5

  我们近期在全国各个城市陆续开展荣威W5越野试驾会活动,挑战极限越野路况,能他人所不能,在给消费者带来刺激的驾控体验同时更展现了W5强悍的越野性能。经过多次的对比试驾,可以毫不自夸的讲,W5的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越野性能绝对是同级车所不能比拟的。

荣威350荣威350

  荣威W5 1.8T+5MT 驰域特装版售价14.28万

荣威W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荣威W5 1.8T+5MT 驰域特装版售 14.28万

  值得一提的是W5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青睐,在海关总署、中宣部的公务车竞标中,W5凭借过硬的品质毫无悬念的胜出。多个省市公安厅、公安局也选用W5作为警务用车,就在5月19日,南京市政府宣布荣威W5成为青奥会特警执法用车,首批200辆W5全副武装,正式投入使用!

现场活动现场活动

  伴随着倒计时,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大区经理卫旻先生将350 1.5T靓丽的身影带入众人视野中。

  不管是从动力,空间,安全,设计都书写着一个新的篇章,这就是我们的主角——全新荣威350 1.5T。  

  实在、实惠、实用,荣威35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短短4年时间便拥有了近30万车主。2014款荣威350 1.5T焕然新生,炫动启程。

参加荣威上市会媒体参加荣威上市会媒体

  动力@新快感

  全新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9.8秒,综合油耗已降至百公里6.9L,;辅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空间@新主张

  2014款荣威350不仅拥有实用性的 2650mm轴距、940mm后排腿部空间、更有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轻松满足了全家人对于乘坐舒适性和载物便捷性的要求。

  安全@新定义

  在行车安全方面,多项领先同级的主被动科技让荣威350,在C-NCAP评价结果中摘得五星桂冠,更是以46.5分的绝对优势力压诸多合资品牌同级车型,一举加冕“新生代A级家轿安全王”。

  设计@新风范

  外形设计上,2014款荣威350以全新的格栅,钢琴漆与镀铬设计的合理搭配,凸显了荣威品牌的高贵品质。

  2014款荣威350 1.5T售价为10.57-14.07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全新荣威350 1.5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0T MT 劲锐版 10.57
350T AT 劲逸版 11.77
350T AT 劲尚版  14.07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