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郑州日产郑州汉威店开业暨帅客HR16车型增配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15:5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郑州汉威店开业暨帅客HR16车型增配上市郑州日产郑州汉威店开业暨帅客HR16车型增配上市

  2014年7月6日,“郑州日产汉威店开业暨帅客HR16上市仪式”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身健、郑州汉威店总经理宋明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开业的汉威店是具备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等多功能的一级4S店,也是郑州日产在河南的特色旗舰店。至此,郑州日产在河南地区已拥有经销商共63家,一级经销商16家,二级经销商47家。郑州日产汉威店的开业也标志着郑州日产对河南地区经销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和升级。

郑州汉威店郑州汉威店

  优质贴心式服务打造河南特色旗舰店

  郑州日产汉威店的打造是经销商对郑州日产“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具象化阐释,从布局设计到经营管理都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汉威店总面积近8000平米,其中仅展厅面积就达1000平米左右。在布局分区上,特增设儿童区、娱乐区、水吧区等功能分区,满足消费者在购车维修保养之外的各种需求。汉威店的主营业务除皮卡CDV等郑州日产旗下全系产品的销售、售后及零配件业务外,还增加了加配精品车和改装车两大特色业务,以便更好的根据车主不同的用车需求,将其爱车进行个性化升级增配,打造专属用车。郑州日产郑州汉威店的高标准、规范化打造,让河南市场消费者能够便捷舒适地看车、购车以及售后保养,均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

郝总为专营店授牌郝总为专营店授牌

  帅客HR16车型增配隆重上市

  藉此次郑州汉威店的开业,搭载HR16全铝发动机的帅客1.6L车型暨帅客全系产品也增配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帅客HR16车型技术与日产同源开发,采用日产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及JR5系列变速箱,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实车测试百公里实际使用油耗仅7.0L,在原车型上基础降低8%。在转向系统上,由液压转向升级为电动随速助力转向(EPS),可以根据车速调整助力大小,方向感更强、更稳定;在电气系统上,采用总线集成智能控制技术,大幅提升电气功能装备。另外,其他细节处也新增优化多种配置,如新增多功能仪表、豪华型标配倒车影像、隔热隐私玻璃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揭车仪式揭车仪式

  作为客户购买高级紧凑型商务车的标杆车型,帅客全系车型也同步进行了配置上的全面大升级。帅客1.5L标准型新增ABS+EBD系统(防锁死刹车系统),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全面提升行车安全。帅客全系车型车内新增仪表台镀铬亮化装饰及新浅色内饰,并且对产品的细节处进行了贴心升级,让车主在安全驾驶之余,感受到帅客带来的温馨驾乘体验。

  此次上市的帅客HR16NISSAN发动机车型包括舒适型、豪华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仅8.68万元起。升级后的帅客,相比其他微客升级版小商务而言,车身更稳定,操作更灵活,动力更强大,燃油更经济,配置更完善,车内空间也更宽敞,还拥有媲美轿车的舒适驾乘感受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型“既要有面子,又要好配置,还要够实用”的购车需求。

  汉威店的开业及帅客HR16车型暨全系车型增配上市彰显了郑州日产携手经销商,从客户体验出发,为消费者带去升级服务体验的决心。河南作为郑州日产的大本营、核心战略区域,汉威店在郑州的开业也为郑州日产实施“百县计划”,精耕河南市场树立典范。未来,郑州日产将随旗下各谱系产品的进一步壮大和完善,给予经销商更多政策扶持,进一步扩大河南各大县市网络覆盖率,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服务,与消费者、经销商一起“相信相伴相成就”。

  郑州汉威店地址:郑州经济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经销商微博:郑州日产汉威旗舰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