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10:21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9月5日秋季大河车展,大众进口汽车河南中豫汽车“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上市活动”在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新车只有一款车型,价格为27.96万元。采用蓝驱动力,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油耗只有5.1L。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众多关注大众进口的朋友共同鉴证了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前脸造型与新一代高尔夫基本相同,看起来非常规整,其中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灯组也更加迷人。另外,新车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尾部曲线更加圆滑,有一丝“小号迈腾旅行版”的感觉。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9×1481(mm),轴距则达到263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28mm、57mm,而高度则降低了23mm。综合来看,它变得更“扁平”了,整车的重心更低,理论上有助于公路表现。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车身侧面主要有两个变化,首先是腰线更加锐利,增强了蓄势待发的动感;其次则是车顶行李架采用银色材质。轮胎方面,它采用了规格为规格为205/55 R16的邓禄普Sport bluresponse系列轮胎,该轮胎侧重操控和环保。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了全尺寸备胎。

  进入车内,我觉得它就是一款为年轻消费者专门打造的旅行车,无论中控造型还是内饰配色,都营造出了一种年轻、充满活力的氛围。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氛围并不像其它车型那么激进,整体还是让人很容易就接受了。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在保证基本的做工和用料之余,还对中控台的造型以及中控面板的饰板进行重新调整。其中,它的中控面板以及方向盘均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并采用相当动感的设计风格。务实的德国人向来在设计方面都比较保守、慎重,这回的突破让人多少感到意外。空间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05升,相比上代高尔夫旅行版增加了100升,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则后可达到1620升,相比上代车型提高125升。

  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将配备全景天窗、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5.8英寸液晶屏、定速巡航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装备有自动泊车、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疲劳警示系统、XDS电子差速锁等。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大众进口汽车全新Golf旅行轿车郑州上市

  悬架方面,旅行版车型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SI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全新高尔夫旅行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时速为218km/h。

  现在说到MQB平台,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早在两年前的2012日内瓦车展上,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大众集团车型奥迪A3就已经亮相,而在国内首款采用MQB平台生产的车型正是第七代高尔夫。因此,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采用MQB平台生产自然是顺理成章。

  采用MQB平台生产的优势很明显,那就是可以采用高级别车型的技术和装备,此次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配备电子手刹、电子驻车以及疲劳驾驶检测系统就是一个例子。另外,它可以降低研发费用,据官方介绍,出自MQB同一模块平台的产品,可以共享同样规格的发动机、变速箱及空调等总成,大大节约了新车的研发成本。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

  贵宾专线:0371-55557111/55553696

  天伦路展厅: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贵宾专线:0371-88888611/55159632

  航海路展厅: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路南

  贵宾专线:0371-88886155/88886255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