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4别克英朗XT平板支撑中国公开赛预选赛招募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14:4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一场耐力与毅力的双重竞技,正火热开启! 召唤帅气的城市英雄,撑起你的身体,更撑起城市的荣誉!那个能撑最帅会是你吗?

  即日起至10月25日,河南新纪元别克五星店邀请各路武林高手、健身帅将以及身手不凡的城市英雄,共同来场毅力极限挑战!与此同时,郑州即将开启城市争霸赛!您还在犹豫什么,您一定要用你的帅,为TA而撑!倾城倾力,撑到底,帅到底!报名热线:0371-65697777。

2014别克英朗XT平板支撑中国公开赛预选赛招募2014别克英朗XT平板支撑中国公开赛预选赛招募

  活动主题:倾城倾力 撑到底 帅到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5日

  比赛时间:10月26日

  比赛地址:河南新纪元别克4S店(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活动内容:

  1、力争城市冠军,赢取万元奖金;前50名可为家人赢得免费健康卡;

  2、更开启城市争霸赛,集齐100人的力量,为你的城市赢取公益运动装备。

  3、Plank平板支撑中国公开赛,10月18日-12月27日,15座城市激情开赛!

  奖项设置:

  个人冠军奖:

  每城市计时最长的选手获得个人冠军,授予“平板支撑城市英雄徽章”,并奖励1万元人民币;

  “为TA而撑”奖:

  每城市的前50名获胜者可为亲人换得一张免费体检卡,为TA的健康坚持到底;

  城市英雄奖:

  1、每城市前100名选手的成绩相累加,决出优胜城市!

  2、优胜城市将获得价值30万的运动装备,捐赠给该市的希望小校或打工子弟学校;

  3、前50名选手将获得“平板支撑运动套装”(内含瑜伽垫、耳机、五指鞋等)。

  河南新纪元别克店

  上海通用别克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授权别克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销售电话:0371-65697777

  展厅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新纪元别克官方网站:http://www.china-buick.com

  新纪元e-buick 网站:http://hnxjy.ebuick.com.cn

  新纪元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injiyuanbuick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