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508杰座风范首秀三亚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1日18:43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8日,全新东风标致508以纵横驰骋的杰座风范席卷海南三亚,汇集收放自如的“T+STT”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和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全新东风标致508用焕然一新的澎湃动力和极致尊崇的驾乘感受,在广阔壮美的海天画卷中,带来了一段升华驾乘境界和生活品质的旗舰体验之旅,完美诠释全新驾驭感受。这部“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12月25日就会在全国范围内有展车到店,并于明年1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届时,全新东风标致508所打造出的尊崇享受,尤其是“T+STT”所带来的极致高效动力表现,也将近距离的呈现给每一位消费者。

全新东风标致508杰座风范首秀三亚全新东风标致508杰座风范首秀三亚

  王者气度澎湃动力恣意驰骋

  三亚的天高海阔不免让人心生激荡,纵情驰骋。而全新东风标致508也仿佛暂时褪去了西装革履下的优雅,一展霸气十足的狮王本色。碧波树影,在广袤植被印衬下的全新东风标致508,仿佛一头隐匿于丛林中的雄狮,一跃而出,锋锐如炬的全LED日间行车灯划出的光带毫无疑问是路上最夺目的风景,经过精心调校的多级阻尼高性能悬架系统,驾控精准,乘坐舒适,让每一次转弯、变道都如闲庭信步般自如。

  搭载于全新508之上的1.8THP和1.6THP两款发动机,一个是性能卓著备受期待的同级“最强芯”,一个则是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八冠王”。两款发动机均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及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核心技术。1.8THP最大功率高达150千瓦,峰值扭矩攀升至280牛·米,1.6THP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或大众系1.8TSI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两款发动机配合换档更快更精确、平顺性亦更加出色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加速冲刺、还是长途跋涉,全新508始终气力充盈。

  疾驰在视野开阔的沿海高速路上,全新东风标致508征服一切的“狮王”本性尽情挥洒,轰鸣的引擎声犹如雄狮低吼,无论静止起步还是中后段的持续发力,全新508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只需稍踩油门,转速表指针刚过1000转就能明显感到涡轮的介入,双涡管的设计使进气效率提升明显,1400转时即到达峰值扭矩,从这以后动力便源源不断。相比其他涡轮增压车型,全新508起步轻盈迅捷,毫无迟滞感。配合随传随到的动力响应,全新508中后段动力的强劲表现不但有增无减,加速的平顺线性程度也不逊于自然吸气发动机。1.8THP发动机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力道还是声线,它都把全新508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而已经被大家所熟知的1.6THP发动机也继续着上佳表现,它对508在前、中、后段动力表现的提升相当明显,丝毫不用担心它驾驭508这个“大块头”的能力。

全新东风标致508杰座风范首秀三亚全新东风标致508杰座风范首秀三亚

  不经意间,迷人的沿海风光便被甩在身后,整个车队也逐渐驶入城市道路,而这段路正是全新东风标致508所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大显身手的时刻。在等待红灯的过程中,STT聪明地暂时关闭了发动机,静止停车时零油耗、零排放,绿灯亮起松开制动踏板的瞬间,发动机即刻启动。不要小看这让发动机迅速一启一停的STT,它是目前发展最迅猛也是最有效的“微混节能技术”,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可节油15%。与常见的所谓“Eco节能驾驶模式”不同,它不会为了达到节油目的而限制发动机喷油量,也就是说STT不会牺牲丝毫的驾驶乐趣,同时30万次的启停极限测试也让它较之其他节油技术更加可靠。同样值得注意的一点是,THP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系统采用的是双重冷却,除了正常机油润滑冷却外,电子冷却水泵能在停车熄火后继续延时工作,完全不会出现其他涡轮增压车型在停车后仍需怠速冷却的尴尬。

  升华驾乘“全员尊享”不凡境界

  来到三亚,人会不自觉的被这里海阔天空的情境感染,尤其是经历成功后的那种淡然和笃定,在这里更容易找到共鸣,正如“人生就像一场旅途,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全新东风标致508所呈现出来的,正是这份大气和从容。

  如果说踩在三亚细白的沙滩上是忙碌的都市人的一份“奢望”,那么在全新508座舱内享受天然和纯净则触手可及。全新508可电动调节并带加热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柔软细腻,能对身体各部分都起到绝佳的包裹和支撑作用,对于后排乘员的关注也是细致入微,通过后排中央扶手按键能方便地进行后排座椅的加热和靠背调节,堪称“全员尊享”。而JBL高保真 HiFi音响用10声道500瓦功放和10个扬声器打造出的专业级音效,无论是轻柔的法国香颂,还是磅礴的殿堂级交响乐,都能带给你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

  此外,全新东风标致508还拥有同级独有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始终直视前方,安心无虞的尽览每一缕风景;中控台采用7英寸触控显示屏,界面清晰易读,操作也很人性化;四区独立空调系统,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温度,AQS系统在外部空气质量环境不佳的情况能自动关闭空气外循环,改为内循环,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健康;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实时反映胎压状况,防患于未然的同时也让驾驶更安心。

  试驾途中,全新东风标致508搭载的Blue-i车载互联系统,着实让每个试驾者体验了一回接驳车上智能生活的便捷之享。Blue-i涵盖“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功能,堪称事无巨细的“随车大管家”。接通7天24小时全天候待命的人工后台,无论是作路线查询、美食景点推荐等等,Blue-i都能迅速响应,即便第一次来三亚,完全不需要攻略,不论是查找加油站、酒店还是当地特色景点,都能快速给出线路和建议,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以车代步,穿行在如诗如画的三亚沿海线,与周围景色浑然相融,一时海阔天空,身心俱享。

  从澎湃高效的动力、大气优雅的设计再到智能丰富和豪华考究的配置,每一个细节处理都是全新东风标致508对全新驾驭感受的理解,每一处匠心独运都是全新东风标致508对尊享之道的启迪。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