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巨星太太团豪车曝光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1:48  新浪河南

    所谓香车美女,指的是豪华名车与美艳车模之间的搭配,男人们也向来将座驾当成自己身份地位的象征之一。不过在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另一种“香车美女”,男人们都有车,为什么女人不能呢?看看足坛的球星们,嗜车如命的贝克汉姆前后拥有过40多辆豪车,包括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宾利等各种一流品牌,鲁尼也不含糊,路虎、宝马等也都塞满了自家车库,那么他们的妻子维多利亚和科琳呢?维多利亚有一辆布加迪威龙、一辆路虎揽胜SUV和一辆宝马740i,科琳也不遑多让,宾利GTC、路虎揽胜运动版SUV、宝马X6等,应有尽有。球星女伴的车世界其实也很精彩。

  
辣妹

辣妹
宝马7系
宝马7系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妻子

  宾利欧陆GT、路虎、宝马740i

  贝克汉姆夫妇是互赠礼物的夫妻典范,这辆宾利欧陆GT轿跑就是小贝送给妻子的生日礼物之一,当然,更早的时候维多利亚就已经送了一辆法拉利给丈夫。那辆宝马740i或许比宾利更有名,07年时这辆牛车就在维多利亚去保姆家接儿子罗密欧的半道上抛锚了,这件事被狗仔队给捅了出来,英国人还笑了一阵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豪车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