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浪一起玩转购车节

2010年07月15日12:03      新浪河南

  全民都来SHOW -我要做车模!

  谁说只有职业模特才能成为媒体和聚光灯的焦点?

  本次汽车节特别推出全民车模SHOW活动,无论男女老少、年龄大小都可以在镜头面前轻松与靓车SHOW一把!线上车展专题还将推出(全民车模SHOW)专区,线上展示您与心仪靓车的风采!

  看车也冰爽-清凉冰饮派对!

  本次车展本着清凉办展的理念、旨在为现场人群提供冰爽的购车、看车过程,让消费者与汽车更亲近。车展现场特别设置了“绝对和V”冰爽派对环节,现场参与全民车模SHOW活动,还可轻松获得 “绝对和V”冰爽苏打水限量罐(共1000瓶);

  组团来优惠-购车清凉大甩卖!

  本次车展云集国内主流汽车品牌及郑州区域主流汽车经销商组团亮相、多项降价特惠购车活动提前打响!为到展的消费者提供特别的购车优惠。

  购车礼上礼-买即送清凉大礼包  

  为了给予消费者最大的购车实惠,进一步丰富、满足准车主们的生活需求,车展现场还特别准备了丰厚的“清凉大礼包“,只要现场订购成功,即可额外获送总价值1618元的超值礼包。

  专家来服务-金牌购车咨询

  为帮助消费者买到一辆满意、有保障的爱车,本次购车节还特别设置了“金牌购车咨询专区”,购车现场由主办方新浪河南资深汽车编辑、郑州电视台《红绿灯》栏目资深记者、裕华汽车集团金牌销售精英,现场解答您在购车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

  免费领车贴-车友会大招募

  以车会友,促进友谊,增进情感,享受快乐的有车生活。

  新浪河南车友会是为河南众多车友量身打造的信息交流平台,加入新浪河南车友会,能第一时间参加新浪河南组织的豪车鉴赏、新车试驾、热车团购等活动,了解最热门的资讯,享受最实惠的价格,更将有机会免费欣赏最精彩的电影大片、参与最刺激的自驾游、体验最FB的伙食团活动,交朋结友畅行天下,无限扩展你的生活领地!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购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