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无神车 上海大众刘坚途观车祸分析

2010年07月22日10:51      猫扑汽车

作为一名汽车行业的从业者,听到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上海大众公关总监曾家麟、上海大众质保部长、上海蓝梦广告副总等共四人在甘肃敦煌发生重大车祸,不幸全部罹难的消息感到震惊和悲痛。刘坚等四人是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发生这起意外交通事故,当时刘坚等四人乘坐的途观车在距敦煌收费站不远处与一辆当地土方车碰撞。

  据传言现场目击者称:“这次车祸不止是撞车而且撞车后产生爆炸。是大众经理自己要开车,驾驶的是大众的新车型途观,当时时速有220km/h,地点在敦煌去往瓜洲的路上,距离瓜洲收费站有2km处。”目击者称自己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当时他就在现场,就跟大众经理车的后的第10部车。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
官方价格:19.98-30.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0.98万元 途观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时火焰吞噬了车身,从这个角度其实看不太出来车子撞击的损毁程度

  这几天一直很关注这个事情,看了很多报道和图片资料。我曾经参与过两年的交通事故选题制作和分析,现在所想的就是让事故能尽早查明原因,避免类似的悲剧重演,逝者早日安息,天堂不再车来车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这个角度看撞击还是很厉害的,A柱变形,但前排的驾驶空间并没有太多坍缩

  从车身的结构来看,在碰撞时车头的吸能空间还是吸收了大部分撞击的能量,A柱有可能是撞击时插入大货车下面造成的,但从驾驶席侧门来看前排的空间挤压坍缩不是很大。

 [1] [2] [3]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上海大众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