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航天级长城润滑油介绍

2010年11月29日16:44      新浪河南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是众多润滑油品牌中唯一的“中国航天用油”。为“两弹一星”、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五”、“神六”、“神七”几乎所有国家重大航天工程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润滑油保障。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成功将航天润滑技术应用于冶金、炼钢、纺织、汽车、医疗、航空、船舶、电子信息、金属加工、工程机械等多个行业所需的润滑油产品之中,所生产长城润滑油系列产品除满足国家标准外,还达到国际标准组织(ISO)、美国石油学会(API)等特殊规格标准的要求。公司设在北京、上海、重庆的产品研发机构,均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长城润滑油系列产品已通过戴母勒-克莱斯勒、大众、奔驰、沃尔沃、MAN等世界著名制造商的技术认证,成为中国一汽、二汽集团、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奇瑞、宝钢等大型集团公司首选专用油品。2009年,长城润滑油以127.3亿元的品牌价值稳居中国润滑油行业第一品牌的位置。在宜昌地区及神农架林区,遍布城乡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和长城润滑油销售中心门店为全市60%以上的用户提供润滑保障,以严格的管理和专业的物流保障确保为宜昌的各个行业和广大客户提供纯正、高品质的长城润滑油产品。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网址:http://sinolube.sinopec.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长城润滑油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