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高密度油 让您经烧车有劲

2010年11月29日16:52      新浪河南

  加中国石化高密度高品质油品=优惠0.24元/升

  为何70%小汽车和80%长途车特别偏爱中国石化加油?除了品牌强大、网络方便、品质服务、积分兑奖、数量精准外,还一个很重要原因是中国石化的油不一样,中国石化65%以上的油源来自于进口,宜昌分公司销售的是中国石化武石化等炼厂的高密度高品质油品。高密度高品质油的特点是:劲大、耐烧、省钱。

  按国家规定,加油站的油是是按升而不是按重量卖给车主的。卖的油密度越低则用户获利越小,为什么呢?以3月份市面上销售的柴油密度为例,某些加油站的密度为83.4公斤/每百升,而中国石化武汉石化炼厂3月份的密度平均为86.8公斤/每百升,这就意味着用户同样买100升柴油,在中国石化加油站买到86.8公斤,在某些站只买到83.4公斤,用户实际少得了3.4公斤,相当于中国石化一升油便宜了0.24元。即使这些站再多给客户几升油或者一些小礼品甚至价格上再便宜点,仍不能弥补用户少得的部分,相反却造成了用户得到实惠的假象。再加上如果油品质量有问题的话,就可能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损失。

  在符合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密度大的油份量足、发热值高、动力性和稳定性好,同样的车况加同样的体积可以跑更远的路,据专家测算:加中国石化高密度的油100升,可多跑20-30公里以上的路程。因此,很多有心的车主尤其是长途线路司机偏爱中国石化加油,因为中国石化的油品 “劲大、耐烧、省钱”,换句话说就是“东西很实在”。

  近期流传这么个笑话,问:兄弟俩开着同样的车拖着同样的货同时掉入长阳318国道路边沟中,都用一档哄油门,哥哥车爬起来了,弟弟的没有,请问为什么?答:哥哥加的中国石化的高密度油。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中国石化高密度油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