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韩系车的独角戏 2011首尔车展观感

2011年04月08日10:4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即便你是一个车迷,你可能听说过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底特律车展、东京车展……再近点北上广三大车展,首尔车展估计你还是第一次听说吧。是的,不只是您,编者在出发之前也是第一次听说。但转念一想,能孕育现代起亚这样国际汽车品牌的城市有一个车展也不为过吧。恩,情理之中!车展会不会只是韩系品牌的独角戏呢?会不会也有意料之外的惊喜呢?韩国车模应该很漂亮吧……怀着好奇的心,带着一大堆的“未解之谜”,编者来到了这座离朝韩边境只有二三十公里的会展中心,看看编者都拍到了什么。

首尔车展
【并非韩系车的独角戏 2011首尔车展观感】

    ● 韩系品牌:虽不至于唱独角戏,但绝对也是占绝了半壁江山

现代blue2

现代blue2 现代blue2
全球首发的现代BLUE2概念车

    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韩系汽车品牌有起亚现代,另外“貌不惊人死不休”的双龙在国内也有一定的保有量。但如果说到三星,国内的消费者多会把她与手机和电脑或者显示器等电子产品联系起来,实际上,三星也是一家生产汽车的厂商,不过这个品牌的产品目前只在韩国境内销售。同样如此的还有通用旗下的大宇品牌,这个品牌的卡车或者客车也会零星出现在国内的大街上。

现代curb

现代curb 现代curb
现代Curb概念车

    作为东道主,现代起亚,或者说是现代集团无疑是本次首尔车展的主角,在五分之一展馆面积的展台上陈列了旗下的全系产品,有包括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车亮相,展台上多数车型我们都很熟悉,如索纳塔伊兰特等等,但这些车型与国产版本有很大区别,或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或是全新一代的产品。

索纳塔混动版

索纳塔混动版 索纳塔混动版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

新索纳塔旅行版

 新索纳塔旅行版 新索纳塔旅行版
现代索纳塔旅行版

    现代在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旗下的多款全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blue-2概念车,以及Curb概念车、索纳塔 HEV混合动力车、FS、加长版雅科仕等车型。

现代飞思

现代飞思 现代飞思
现代FS跑车

   三门轿跑FS刚在韩国国内上市,是一款入门级的跑车,在韩国的起售价为1940万韩元(约合11.3万元),顶级款的售价为2095万韩元(约12.3万元)。 在首尔车展,现代汽车全球首发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概念车blue2。blue2是一款结合未来设计与环保概念的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车,装备了一个氢动力的燃料电池。

首尔车展

首尔车展 首尔车展
现代AVANTE(新一代伊兰特

    起亚同样是首尔车展的主角,起亚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Naimo的纯电动概念车,定位为CUV,由起亚韩国本部的团队设计完成。使用永磁同步电机作为驱动力,极速可以达到150km/h,采用一个2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供电。

起亚naimo概念车

起亚naimo概念车 起亚naimo概念车
起亚Naimo纯电动概念车

起亚naimo概念车

起亚naimo概念车 起亚naimo概念车
起亚Naimo纯电动概念车

起亚K5概念车

起亚K5概念车 起亚K5概念车
起亚K5混合动力

      近年来的各大国际车展上,新能源汽车都是车企最热衷的产品,但此前起亚现代似乎并不十分看重,只是例行公事般的推出了几款概念车。而从首尔车展来看,现代起亚的这种观念在迅速转变,旗下的新能源产品也更加务实,接近量产版的索纳塔和K5混合动力车型蓄势待发,而i10等纯电动车型也为电动车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起亚智跑R
起亚智跑R

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KV7概念车

    不得不承认,现代起亚的设计在彼得·希瑞尔等名设计师的推动下有了长足的进步,逐步形成了自成体系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和年轻的设计不断给人带来惊喜。拥有漂亮的外衣不是一款好车的充分条件,但一款好车绝对是一款成熟漂亮的产品。这点对正处在模仿阶段的自主品牌厂商来说应该是感触最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韩系车 首尔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