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著名车模王琳娜代言上海车展新浪微博报道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6日19:59  字号:

王琳娜王琳娜

 

  距离今年上海车展还有20多天的时间了,在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盛会忙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新浪汽车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著名模特、演员、央视《购物街》购物宝贝王琳娜将正式代言本届上海车展的新浪微博报道,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浪汽车微女郎”。

  在央视《购物街》中深受好评的王琳娜以其招牌般的甜美笑容俘虏了无数男性的心,气质清新高雅、性格活泼、又极具亲和力,早在上届上海车展王琳娜已经广受关注,到了2010北京车展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获得当年车展最佳模特评选第三名,魅力指数满点。

  本次上海车展,新浪汽车将采用全新报道形式,时下异常火爆的微博将全面融入报道,很多新颖的报道形式更是前所未见。王琳娜作为代言人大玩“围脖”,其清新、时尚、健康的特质与新浪汽车的车展报道巧妙融为一体。作为微博先锋,2011上海车展上王琳娜和新浪汽车能有怎样接触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4.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5.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6.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7.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8.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9.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