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汽车投诉排行榜出炉 新车故障投诉最多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28日11:48盖世汽车网  字号: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统计的数据,2011年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的投诉中,对于新车故障的投诉居于首位,而且对汽车自燃的投诉增长最快。

  2011年,中国汽车产量再次超过1800万辆,两度蝉联全球最大汽车生产国。伴随着新车数量大幅上升和新车的价格逐渐跳水,新车的质量问题越来越为消费者所重视。国内最大的汽车产品缺陷搜集平台显示,2011年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的投诉中,对于新车故障的投诉居于首位。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的消费者购车习惯日趋理性,在购买新车时,消费者的关注点已由以往看重汽车价格、时尚外观等表面因素,转向了对汽车本身发动机技术是否成熟,气囊数量等安全性方面的关注。针对层出不穷的汽车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也将出台法律法规,规范汽车市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后主流家轿行情盘点
  2. 上海牌重出江湖 携手新荣威联袂推出
  3. 众泰M300推出多项新春购车优惠活动
  4. 情人节购骐达GTS送2.04万元爱情大礼包
  5. 全城热恋 长安马自达涌威店情人节特惠
  6. 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7. 雪佛兰迈瑞宝新车到店实拍
  8. 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阳光
  9. 迈锐宝领衔 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热恋33天浪漫献礼”河南旭龙情人节团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