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频现质量缺陷 再次召回近46万辆汽车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15日09:50财新网  字号:

  (记者 王永)东风本田旗下思域(CIVIC)和思威(CR-V)车型频曝质量缺陷,东风本田再次召回思域轿车和思威(CR-V)多用途乘用车,此次召回的汽车数量将近46万辆。

  国家质检总局14日通报,因为汽车喇叭存在缺陷,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从4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16日生产的思威牌多用途乘用车和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31日生产的思域牌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59962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喇叭接地回路中的转向柱轴承导电性能降低,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按压喇叭偶尔不响的现象,影响用户使用。东风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增加喇叭接地线,以消除隐患。

  东风本田此前已多次召回部分思域和思威车型。

  2011年12月15日,因为方向机存在质量隐患,东风本田宣布召回部分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域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270辆。

  2012年1月12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因前大灯内部线束耐热性不足,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将在全国范围内召回50410台思威车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基准降至15万 6款中高级车行情调查Passat
  2. 豪华品质奔驰GL350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3. 购车无忧 五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车型推荐
  4.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5. 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 赠送5000元精品
  6. 起亚K5最高现金优惠2.5万 现车充足
  7. 性价比入手 舒适/安全/低油耗车型导购
  8. 沃尔沃汽车周末团购 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0万
  9. 途胜部分车型现金优惠4.1万 现车热销
  10. 10万元买车 荣威550尊享超值体验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