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油价破八 送一吨油你会怎么处理?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29日19:23新浪河南  字号:

  从3月20日起,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每吨提高600元。随着成品油价格上调,河南市场93号汽油零售价格接近8元/升,97号汽油更是破8元/升,达到历史最高价位。继2月8号今年油价首次上调后,41天内油价再次上调,油价飚飞,有车一族养车成本压力再次袭来。

  油价节节攀升,普通百姓反应如何?有人放弃了购车计划;有人在选购汽车时,更青睐小排量车型;将汽车“油改气”的人也不断增多。

河南油价破八 送一吨油你会怎么处理?河南油价破八 送一吨油你会怎么处理?

  “油价不停往上涨,与去年相比,现在一个月的油钱要多花100元。”秦女士说,虽然前几天已经选好了自己喜爱的汽车款型,但油价再次上涨,用车成本太高,她和丈夫商量后,决定暂时放弃购车计划。“如果以后汽油价格下调的话,再说买车的事吧”。

  油价破八,牵动众车友养车成本神经,为此@新浪河南站汽车通过官方微博发起假如现在送你一吨汽油,你会用它来做什么的话题,看万能的微博网友有哪些神明观点。

  微博观点:

  微博原文:93 号97号汽油双双破8,真是车在跑钱在烧,车主在咆哮啊!假如现在送你一吨汽油,你会用它来做什么呢?你有如下的选择【A】不要,人不吃嗟来之食不加白来 之油【B】家里屯着,就算是开跑车也够用好久了【C】一把火点了,只当烧了发改委图喜庆;你还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吗?

  @郑州之星_奔驰世家:目前据官方统计,送啥不如送汽油来得更实在,有力度,请问一吨97汽油价值多少钱呢?

  @我爱厨房韩伟:哇塞,这年月天上不掉馅饼掉油桶了?我选择留着传给孙子,到时候很自豪的跟他说,你爷爷曾经也富裕过!

  @星火小童:先给兄弟们的车全部加满油~~

  @柴云风:+1,这年头,能换套房子的话比给一吨油更给力啊,你觉得呢?

  微博红人:

  油价破八还火了油价哥,起因是某电视台街台采访群众,油价哥与记者对话好似冷笑话。

  油价哥语录:关于油价 我能说脏话吗?不能啊,那我没什么好说了

  油价上涨如此频繁,每次上调幅度都在挑战人们心里的底线。油价上涨如今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了,但对于每一位车主而言,这又是一次不得不接受的无奈事实。看看这已经8块多的油价,在加油的时候仍不免会感到“心痛”,但生活还得继续。既然不敢指望油价下调,大家要么指望我们的座驾能够节油些,要么就期待商家买车送油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5万预算 6款热点车近期行情调查
  2. 实用有面子 10万元最热门车型之骏捷FSV
  3. 睿翼2.5L尊贵版优惠3.3万送千元大礼包
  4.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款15万元SUV逍客
  5. 旭龙别克凯越全系享4万优惠 现车充足
  6. 英伦SC7部分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6000元
  7. 购买别克英朗GT提前享车展4万综合优惠
  8. 三月赏春行 自驾中级家轿导购荣威550
  9.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10. 2011款奔腾B70综合优惠3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